双鱼座在情场上最难缠(图)

双鱼座在情场上最难缠(图)
2018年03月23日 11:28 新浪博客

在感情的缤纷世界里,当我们还未遇见自己的另一半时,是否也会担心在情场上出现比较难缠的一类人呢?

双鱼座在情场上最难缠双鱼座在情场上最难缠

  NO.3:双鱼座

  多愁善感、擅长情绪化的双鱼座人总会给人以很温顺、十分柔弱的感觉,天生善良又有奉献精神的他们很喜欢帮助别人而且为人浪漫、多情。胆子并不大的他们总喜欢在感情的世界里扮演英雄的角色,他们不愿意面对残酷的现实和遭遇失败,因为他们总喜欢沉浸在自己编织的虚幻世界中,只要遇到不愉快的事情,他们很不愿意用自己的能力和理智去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而是时常选择逃跑。在恋爱中他们却往往比较死心眼,对于他们喜欢的人他们是绝对不会轻易放手的,而且时时刻刻都愿意追随在喜欢的人左右,黏在对方身边,即使好朋友好言劝告也是于事无补的,继续偏激地对待事情、沉溺在只属于自己的感情世界里。因此对于死缠烂打这个词他们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处女] [狮子] [双鱼] [魔羯] [金牛]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