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越剩越开心(图)

金牛座越剩越开心(图)
2018年09月30日 12:04 新浪博客

不管是哪种情形,是单身主义者,或是“我‘剩’我快乐的人,每当被关切地问及“怎么还不恋爱/结婚”时,这些星座的剩客可有的说了!

金牛座越剩越开心金牛座越剩越开心

  *金牛座*

  属性:标准宅男/宅女

  金牛座的人个性比较沉闷,又不太善于表达,人群之中总是安安静静、默默无闻的,没有爱现的特质,所以也就从来不抢风头,而心灵的高墙,他们是能筑多高就筑多高。平日里,有工作便一心一意扑在工作上(金牛是工作认真负责的最好代言人……),没工作,他们便尽情享受自己的小世界,侍弄侍弄花草,读几本好书,看几部电影,听几首好音乐……总之,宁可宅在家里舒舒服服消磨时间,安心、踏实地度过,也不愿走出门去,主动认识新朋友,积极拓展缘分。

  自白:费心费力装扮自己的外表,必要时候还要戴上面具迎合、讨好对方,光是想想就觉得好累,还不如“一杯红酒配电影,在周末晚上,关上了手机,舒服窝在沙发里”这样的日子来得轻松、自在。

[金牛] [巨蟹] [处女] [魔羯] [射手]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