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羯座高考完做些什么

魔羯座高考完做些什么
2019年06月10日 12:17 新浪博客

有的同学也许会顺利的度过这个时期,但也有一些人会变得比较反常,比如暴饮暴食,和朋友通宵“刷夜”……

魔羯座高考完做些什么魔羯座高考完做些什么

  魔羯座

  高考结束之后,魔羯座突然觉得莫名的空虚,感觉整个人一下子被抽空了,没有目标,接下来的每个月好像还有月考,每天晚上不知道该干什么,太早睡觉又不习惯,那个一直被自己嫌弃的校服再也没有机会穿,每天早上都可以睡懒觉,这一切都是自己一直以来期待的,可是却如此陌生。当离开高中校园,魔羯座才发现原来自己最享受的状态正是高中时期,那种为了目标奋斗努力,不惜一切的精神。

  为了保持这种状态,魔羯座在暑假的两个月里会去打工,提早感受一下社会的氛围,在打工中体味生活,接触社会各阶层的人,积攒些社会经验,让自己变得成熟,稳重。当然最重要的还是为了赚钱啦,最好是可以将大学一学期的费用全都挣到,那样的话,也可以为父母减去不少负担。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