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座需要多久才能看清一个人

双鱼座需要多久才能看清一个人
2019年08月23日 16:31 第一星座网

都说“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这话一点也不假,一个人的好德行是伪装出来的,他没办法伪装一辈子。总有一天,会露出真面目……

双鱼座需要多久才能看清一个人双鱼座需要多久才能看清一个人

  双鱼座:一万年

  双鱼真是活该遇人不淑啊,这种话太狠,但可怜人真的有可恨之处,双鱼的可恨之处就是太善良了,善良过度的人就是软弱,就是没有是非观,就是圣母。双鱼这么圣母怎么看清一个人,再坏人的人在双鱼眼里也是善良的,他总会说人家本性是好的嘛,人家实际上也没有那么多的缺点,也有过人之处,除非双鱼活一万年,亲眼见对方轮回九世都是恶人,才可能看清对方面目吧。双鱼座的人就尽情的发挥他们爱幻想的特性吧,以至于,即使一万年之后他们都还看不清一个人的人心!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