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没赶上火车会怎么办

白羊座没赶上火车会怎么办
2020年10月22日 13:51 第一星座网

俗话说,性格决定命运,气度决定格局,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一切,思路决定出路。高度决定深度,格局决定结局……

白羊座没赶上火车会怎么办白羊座没赶上火车会怎么办

  白羊座:不会坐以待毙

  白羊座是个行动派。能跑着绝对不站着,能站着绝对不坐着。急燥,快速,冲动,莽撞……很多类似的形容词可以用在这个可爱的星座上。所以真的很难想象,这样的牡羊座会收拾个行李都收拾半天,更不可思议的是因为收拾行李导致没赶上动车诶!好吧,就当人有失足,马有失蹄吧。今天,当一个白羊座遇到这样的情况,首先,他们的行动绝对凌驾于思考之上。

  要心塞要丧气要失落也就一秒,一秒后他们又斗志昂扬了!立刻去和售票处打听询问关于车票退改签的方法。或者,直接改搭其他交通工具。总之,白羊座是个求生能力很强的星座。绝对不会坐以待毙!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