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5迹象表明这段爱情你要栽(图)

2016年11月11日 16:49 嘉人中文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最好的时光,当然是要花在对的人身上。而一段错误的关系不仅影响你的心情,更耽误你的宝贵时间。以下5点,说明你们的关系很糟糕!

5迹象表明这段爱情你要栽5迹象表明这段爱情你要栽

  1、遭遇信任危机

  信任感可大可小,但在任何一段关系中都必不可少。他时常想偷看你的手机?不想你与异性朋友甚至同事走得太近?你单独出门要提前向他--“报备”?这些行为,并不是他爱你的表现!

  2、欺骗

  欺骗,说明对方在小心翼翼地掩饰不想告诉你的行为,这在一段健康、积极的感情中并不存在,因此,可以将它视为一个值得你警惕的信号。

  3、他总是很忙

  你们每天相处的时间不超过1小时?一连数周都见不到对方?只因为他很忙?醒醒吧!这多半是借口!一个真正爱你、在乎你的男人,再忙也会腾出时间和你共度。

  4、他不愿把你介绍给别人

  如果你们刚刚约会没几周,他没有把你介绍给自己的朋友乃至家人,再正常不过。但如果你们已经正式交往了半年或一年,他仍旧没有此意,这才是问题所在。

  5、坏时光多过好时光

  回顾一下你们相处的过程:只要一见面,就争吵不断?关系中充满了欺骗?他总是和其他女人暧昧不断?这些都表明你们的感情正处于破坏性的模式。

  独家声明:本文由作者独家授权新浪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天生贵妇命的女生面相

嫁入豪门是很多女生的梦想,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有嫁入豪门的命。[详细]
天生贵妇命的女生面相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