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3种男友绝不能升级当老公(图)

2016年12月20日 16:36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谈恋爱时要睁大眼睛看清楚,别让自己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有些人远远看就好,和不适合谈感情的人在一起只会让自己痛苦万分……

  文/艾菲爾

3种男友千万别升级当老公3种男友绝不能升级当老公

  谈恋爱时要睁大眼睛看清楚,别让自己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有些人远远看就好,和不适合谈感情的人在一起只会让自己痛苦万分,唯有找到对的人,妳才能真正幸福。现在跟着艾菲尔老师来看哪三种男人,不值得妳用真心和青春在他身上!记得提醒朋友、闺蜜,互相一起找出幸福!

  1、只在乎自己感受,不在乎妳怎麽想

  他总是这样只在乎自己,只愿听自己的声音,不开心了就要妳安抚,任何事的决定权都在他手上,如果不照他的步调走就会发脾气,你们的世界只能绕着他转,就算妳被他不经意甚至是有意刺伤,他也毫不在乎的不把妳放在心里,真正爱一个人不应该是这样,他若爱妳,连一点不对劲的地方都能轻易发现,然後去关心和呵护,而不是一昧的要别人配合自己,过着自己想要的人生。

  2、不愿为妳付出,哪怕只是一点小事

  他不会为了妳付出什麽,请他帮点忙像会要了他的命一样,在你们的世界里,他的地位在妳之上,对他来说妳的付出是理所当然,而他则负责接受就好,要他对妳好根本想都别想,他享受着王子般的生活,而妳被当成佣人使唤,却还傻傻的以为这也是一种爱。

  3、妳受了委屈,他却站在旁边当个观众,不会主动保护妳

  他应该是那个能够保护妳的人,看见自己心爱的人受了委屈,怎麽会若无其事的任凭妳哭泣,就算在呆的人都不该这样对妳,其实这已经很明显了,妳并没有在他心上,所以妳的悲伤才会和他无关,他若不想珍惜妳,就别浪费时间在他身上,只会耗尽青春,然後换来一片心碎罢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啥弱点害12星座搞丢爱情

每个星座都有影响自己一生的桃花弱点![详细]
啥弱点害12星座搞丢爱情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