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男人想结婚的14个理性原因(图)

2017年03月20日 16:36 家庭医生在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女人结婚通常不外乎是被父母逼婚、想生个孩子、喜欢这个男人、经济方面等原因,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男人心甘情愿走入爱情的坟墓?

男人想结婚的14个理性原因男人想结婚的14个理性原因

  男人结婚都有哪些原因?

  1、结婚是我向另一半表达爱意最好的办法

  对男人而言,结婚是对另一半爱与承诺的象征,至于婚礼则更像是给亲朋好友一个齐聚庆贺我们终成眷属的理由。

  2、结婚可以省钱

  你知道吗?合法夫妇可以享有1138个福利哦!好处非常多!

  3、结婚可以让男人深爱的女人成为家人

  我爱她,希望她能成为我生命和家庭的一部分,所以我会需要一纸合法文件来帮我宣告后半生她将成为我的家人。

  4、结婚能够为孩子营造一个安定的成长环境

  我很喜欢小朋友,将来也一定会拥有自己的宝宝,所以婚姻非常重要,因为夫妻关系融洽的话,结婚成家能够营造最健康稳定的环境给孩子成长。

  5、结婚让我能够变得有担待,能够与另一个许诺终生,无论顺境或逆境

  结婚是一份承诺,代表我愿意和另一半厮守终生。我和身边认识的人之间的关系大多属于只可同甘不能共苦,而婚姻则是一个保障,无论顺境或逆境。

  6、身边有个伴侣,日子会比较好过

  其实婚姻很棒!我和太太的结婚五週年纪念就快要到,一起那么多年,但至今我仍然感觉结婚是我做过最最最正确的决定,你永远不会是孤单一人。

  7、光是想想能够爱一个人到白头,我就觉得很幸福

  我想要和一个我爱她,她也爱着我的人过完这辈子,单是这个念头就已经让我很开心。

  8、选择结婚是因为我不想失去我生命中最美妙的事

  说实在的,我真心觉得自己不会再遇到向我太太一样适合我的人,所以我选择结婚。

  9、传统对男人而言很重要

  两个人同居久了,婚前婚后差距其实并不大,不过我是一个比较注重传统的人,所以一定会结婚,举办婚礼。虽然婚礼风格形式各不相同,但或多或少都会包含传统的习俗,感觉遵循了这个做法才圆满。

  10、男人会为所爱的女人做任何事,包括娶她

  结婚能够让我的太太幸福快乐,所以为了博她一笑,我愿意结婚。

  11、如果男人没能在一个非常幸福快乐的家庭中成长,那么男人会为能够创造一个属于他的快乐小家庭而感到激动,这算是对当年的弥补吧

  一个在缺失爱的家庭成长的男人,渴望有自己的幸福,渴望有一个令人羡慕的家庭,渴望有一份安全感和归属感。

  12、想要和自己的BFF(Best Friend Forever)共度余生

  结婚让男人能够和他所欣赏、爱慕的人相守终生,往后有她在旁,这是最理想的幸福状态。

  13、向一个接受并爱上他最真实一面的人许诺终生,有什么不好呢?

  男人想要他的生命中能够有一个对他了如指掌,接受并且支持他的人。虽然父母失败的婚姻让我颇有阴影,甚至有点惧怕婚姻,但心底里其实还是很向往的。

  14、结婚是必然,到了一定的年纪或者遇到合适的人后决定结婚比较符合逻辑

  再说了,介绍说“my wife”的时候会比“my girlfriend”要省时省力。(很想问这位是理工男吗?)

  15、有了另一半,生活会变得更赞

  男人不会想要随随便便找个人将将就就的结婚,但如果有幸遇到一个让男人心动,而且认定她能让男人往后的每天都幸福快乐的女孩,那有什么理由不求婚呢?

  独家声明:本文由作者独家授权新浪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性格密码:出生时辰看性格玄机

每个人的出生都是集天地之气一场美好的相遇。[详细]
性格密码:出生时辰看性格玄机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