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处女男睡到我就不怕分手(图)

2017年03月20日 11:07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这两天我反省了一下,是不是我误会他的意思了?是我太主观了?因为他说过他很现实,所以我才主观的认为他觉得我买这么便宜的礼物送他,太丢脸

  我送处女男票手表,结果被他嫌便宜,我觉得我们太有距离感了,于是把第一次给了他后说了分手,结果处女不难过也不挽留,直接睡他的大觉……

  新浪网友/vmpire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处女男睡到我就不怕分手处女男睡到我就不怕分手

  我和处女男是初期不经常见面。开始交往时他对我很热情,时常关心我。后面他又提出做朋友,也还是关注我。就这样曲曲折折了三个星期,我忍不住质问他并告诉他我喜欢他。他当时就确定了我们的关系,还叫我老婆。  

  我们谈过之后,第二天一天无音讯。他答应给我电话的,我晚上打电话给他,打了几个他都不接,最后一个我打的时候是在通话中,过了几分钟我又打却没接,我气氛了。发了信息给他《讨厌,不理你了》凌晨5点多,他回了我信息说:他生病了,很早就睡了,问我打电话有什么事。我真心很生气,心想看见我打了几个电话为什么你就不回一个呢?但还是没对他发脾气,只是说了关心的话,还说想吃什么,我去给他做。

  之后他就有点不冷不热了。转变太大,我完全没摸到头,我发信息给他,他要过段时间才回复我,而且都是几个字没了,甚至不回了。这样过了两天。9.1号他生日,我盯着时间准时0点给他说生日快乐,他1点多回的我,说手机没信号,我问他怎么还不睡,他说有朋友送他礼物,我给他说我买好礼物了。

  他问我是什么,我说是手表,他回了个流汗的表情说:我有了你还给我买。我问他是不是不喜欢,不喜欢的话我买别的。他问我:多少钱买的,是情侣表?我说:两百多,不是情侣表。他回:我有表了你还买,还好不贵。说说你买表的原因。我把图片发给他看,我问他:不喜欢么?不喜欢我换成别的,这表我就给我弟算了。

  过了一会他回我:刚刚在看东西,你觉得我的表不好看?还给我发了一个网站,我说:我没注意你的表是什么样子。他说:网站发给你了,你去看吧,谢谢你的礼物。然后我打开看,说了一句:好贵丫。他回:我睡觉了,你给你弟吧。我顿时尴尬,当他知道是表的时候就给了个流汗的表情,我以为他不喜欢,觉得我买便宜了?还特地发了一个阿玛尼的那款表给我看。我已经忍了,没发火。他最后说的那句话真是把我心的伤死了。

  半夜我发了条信息给他,说对不起,暂时没闲钱给他买贵的礼物,这只是我的一份心意,要死觉得丢脸不要就算了。还告诉他我买表是想说以后他的日子都会有我陪他过每一分每一秒。中午他回我说:不是叫我给他买,他带的就是发网站给我看的那款。我回了个:嗯。

  我真不想理他了。晚上十点多他给我发信息,问我在哪?叫我过去找他。原来他下午回来了,我真的觉得我好像可有可无一样,想着他生日,还是陪他过完。我说:好,到了打电话给你。我到了打电话,是他朋友出来接的我。我坐在他身边,不亲密。他第一句话说的就是:你把那表给你弟吧。还在我面前晃了下他的表。我顿时觉得好不自在,我感觉那是一种侮辱,是在践踏我的自尊。但我还是努力的去笑,如果是旁人,我转身就走了。还会恶狠狠的丢下一句狠话。

  我只想他开心过完今天。整个晚上我们都是有距离的,我在这边,他就去那边。我努力的想去靠近他,他却不让我靠近。心情作祟。我们都喝多了。我和他一起回的他家,激情之后《交往以来的第一次激情》

  我说:我们还是做朋友吧。他问:为什么。我说:没为什么。他说:总有个理由啊:我说:没理由。突然他唱起歌来,不过我没听清楚他在唱什么,然后他说:睡觉了,睡醒再说。

  可是我却一整个晚上睡不着,5点多的时候,我穿了衣服起来了,在书房玩电脑。7点我问他要上班不,他说不上,9点多的时候。我给他说:我回家去了,他背对我:嗯。走时我给他盖了被子。回到家,我发了条信息给他说:我们还是做朋友吧,叫他起床之后去吃点粥吃点清淡的食物,这样对胃会好一点,他醒后回我:额,谢谢。之后这两天,我们只说了一两句话。

  这两天我好好想了一下,反省了一下,是不是我误会他的意思了?是我太主观了?因为他说过他很现实,所以我才主观的认为他觉得我买这么便宜的礼物送他,太丢脸。而且他家里蛮有钱,我觉得没安全感,以后他可能会为了一些原因而放弃我。

  拜托给我分析吧,是我太主观误解了?还是怎么样?如果误解了,怎么挽救啊?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性格密码:出生时辰看性格玄机

每个人的出生都是集天地之气一场美好的相遇。[详细]
性格密码:出生时辰看性格玄机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