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讲真!跟老公吵起来不怪你(图)

2017年08月12日 16:09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讲道理!有这3个原因,天天朝老公发火真的不能怪女人!

跟老公吵起来真的不怪你讲真!跟老公吵起来不怪你

  妻子发怒的3个原因:

  1、“不知道”

  通常令妻子烦躁甚至爆发的主要原因大多是“我不知道”,为什么妻子会觉得“我不知道”很让人生气呢?因为这样的丈夫和自己没有共鸣。

  虽然有些丈夫对妻子的事情提出了否定性意见,但大多数的丈夫总是用“对对对”或者直接说出“解决方法”来应对妻子。

  但是妻子往往不是想从丈夫那里直接得到答案,更倾向于和丈夫在交流中收获答案或赞美,毕竟,没有共鸣的人生是很痛苦的。

  2、“拖延症”

  来自很受欢迎妻子的意见,第二大原因是丈夫是万年拖延症患者。

  例如,妻子对丈夫说“这件衣服就拜托你啦,一定记得洗啊”,丈夫通常会说“好好好,我知道了”,过了1-2个小时之后还是一动不动。结局一定是妻子无法忍受自己动手洗衣服。

  3、“不听话”

  妻子和丈夫说话的时候,丈夫总是“听着呢,我知道了”,这样的丈夫从来只是听着但从来不过脑子,生活总是处于丈夫的这种态度下,妻子当然会从悲伤慢慢变得愤怒。对妻子而言,只是希望你能接受她的提议而已。

  但丈夫是怎么想的呢?从妻子的角度来看,面对这样的丈夫,久而久之,自己也会慢慢变成以前讨厌的那种人。但丈夫其实也有那种“什么都不想做”的大男子主义。

  独家声明:本文由作者独家授权新浪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9大错误家居风水影响贵人相助

九种有悖风水原则的习惯,会让你不知不觉中失去贵人之助。[详细]
9大错误家居风水影响贵人相助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