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3种人给不了你要的安全感(图)

2017年08月24日 16:46 家庭医生在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女人常常口中都提到安全感,到底什么样的男人会让女人觉得不放心,又有哪些男生会让女生觉得很有安全感呢?

VCG411575607093种人给不了你要的安全感

  女人常常口中都提到安全感,到底什么样的男人会让女人觉得不放心,又有哪些男生会让女生觉得很有安全感?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什么样的男人让女人没有安全感?

  1、油嘴滑舌

  女人希望安定,谁都喜欢踏实的男人。对男人而言,或许恋爱之初油嘴滑舌并没问题,反而会讨女孩子喜欢,最终吸引她们。但这并非长久之计,时间长了,女人自然不会对男人这套感冒。油嘴滑舌也确实给人的感觉太虚假,毕竟,相互信任是双方相处的关键。

  2、脾气火爆

  你 对别人这样,会不会哪天也会对我?——即便男人不对女人发火,女人也会有这样的想法。更何况男人直接对女人发火呢?女人有些时候不是傻瓜,她们的心思你永 远捉摸不透,但你至少要根据她们的表情、言语判断。当你发火的时候,看看她是不是什么都不会说,而且表现得很害怕没有安全感。那,这又暗示着什么呢?

  3、桃花过旺

  女人都希望你是她心中的唯一,所以对女人而言,扫除你身边所有的“桃花”,是她们需要做一辈子的事情。有的人虽然条件一般,女人认为你根本配不上她,但他就是“桃花”过旺,女人也不能不担心。她们都不希望,别的女人抢走自己的唯一。

  相反,哪些男生会让女生觉得很有安全感?

  1、有很强的责任感

  男生不但要对自己的事情很有责任心,也要对周围的人同样要有责任心,不能够整天做个无所事事的人,这样很容易让女生的安全感缺失,她们会很希望平时的你能够重色轻友一些,她生气了话,不管对错,作为男朋友你都需要承担的很多一些。

  2、有很强的上进心

  女生不一定你要有很强壮的体魄,但绝对是希望你有一颗上进心,不一定要你马上给她多么优质的生活环境,但是一定会希望你能够给她一个充满希望的未来,而不是虚无缥缈的人生路,女生都会希望自己的男朋友都是一股可以爆发的潜力股!

  3、细心成熟稳重的心境

  就是说男朋友是要懂得疼人的,又成熟而不是幼稚的类型。在她最需要你的时候你能够及时出现在她身边保护她,能够在遇到麻烦的时候沉着冷静的处理,而不是莽撞行事。

  4、要有充分的信任和尊重

  男朋友一定要对自己的女朋友有充分的信任感,不能够做出一些对女朋不信任的举动,列如翻看手机、查看聊天记录等等低级的事情。要知道尊重她,不要在外面给女朋友脸色或者对她发火,这样就是不尊重她的表现。

  哪些行为能增加女朋友的安全感?

  1、主动带她去见父母

  俗 话说:丑媳妇也要见公婆,如果一个男人愿意带女人去他的父母,说明女人在他的心中的位置已经确定了,已经认定的女人,所以才会带女生去见他的父母,让他的 父母看看自己未来的儿媳妇。一个男人如果对女生只是玩玩,他是不会带女生见父母的,因为他知道可能没有以后了,所以也没有见父母的必要,玩玩而已,何必当 真呢?

  2、介绍自己的朋友给女生认识

  朋 友圈是每个人一生中的财富,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我们很在乎朋友对我们的评价和印象,所以在朋友面前做事,我们都会表现的十分谨慎。如果一个男人主动介绍 自己的朋友给女生认识,让女生接触他的朋友圈,说明他对女生已经放下了防备,而且可以互相更了解并认识对方的那些朋友,言外之意就是说希望你们能更进一步 的了解,融入到对方的生活。这是在为你们以后的生活打基础。

  3、重视你对她的承诺

  这点也很重要,所谓重视,就是不光是嘴上说说,而是付出实际行动的去达成对她的一些承诺。即使短期内无法实现,但女生也能感受到男生带给她的安全感。因为女生相信一个一诺千金的男人,与专情是挂钩的,这样的男人很少会是个负心人。

  4、经常谈论未来

  试 问为什么要和女生谈论未来?我想大部分人都会觉得是真心喜欢的人才会这样说,真心想要过日子的人。只有是发自心内的想要跟对方一起度过后半辈子,才会不断 的去幻想未来的日子。所以,如果一个男人要经常跟女生谈论你们的未来,说明你们曾很多次一个人幻想过你们以后的生活。在对方心里已经默认了要嫁你,跟你结 婚生子了。

  独家声明:本文由作者独家授权新浪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个性测试:哪种人可以当你闺蜜(图)

人心叵测,想知道你能摊上哪种闺蜜吗?[详细]
个性测试:哪种人可以当你闺蜜(图)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