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哪种窗户会招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 16:35 国际周易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窗边摆盆景可以招财运  

  招致财运的窗户:

  方形窗或拱形窗能招财:

  圆形或拱形的窗户给人如教堂般宁静安祥的感觉,适合装设在卧室、玄关和休闲和室。方形窗则给人振奋肯定的感觉,适合用在餐厅和工作场所。一般住家若能适度混合使用两种窗形,可获得最好的结果,适合招致正财。

  开窗的方式也能招财:

  您住家卧室、

客厅和厨房的窗户是何种形式?它们是向上开、侧开或封死的呢?就风水而言,窗户开启的方式,最好是向外或向两侧推开窗户,以不要干扰到窗户前后区域为原则。向内开的窗户,会使居住者变得胆小、退缩,而且向内开的窗户,经常会被窗帘或百叶窗挡到,变得很难开启。如果您家的窗户是向内开,可在窗户下摆放盆景或音响,活化这个区域的能量。

  如果住家的窗户只能向上推开一半,无法全开,会使居住者有志难伸,工作不顺。若有这种情况,可将窗台漆上明亮的颜色,悬挂百叶窗遮阳,最好不要悬挂布质窗帘,窗边摆盆景、水晶活化气场,都能够起到招致财运的。

  更多周易内容请访问国际周易发展应用研究院,咨询电话:010-51667826

[上一页] [1] [2] [3]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风水测算的精彩内容~~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