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民间供奉财神的习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 17:35 国际周易

  独家撰稿/董易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民间供奉财神的习俗

  中国是有几千年文明史的古国,人口众多,信仰不一,认识不同,民间祭供的财神,大大小小不下数个。其中有文财神财帛星君,文财神福禄寿三星;有武财神赵公明元帅,武财神关圣帝君,还有佛教的财神弥勒佛。五道庙内的五路财神:观音菩萨帐下的善财童子,人间的财神沈方三、陶朱公、石崇、刘海蟾等,这些虽各门各派,皆有不同,但异曲同工都有财神之说。

  由于民间祭供的财神太多,不能够一一介绍,今天只重点介绍文财神财帛星君、福禄寿三星、武财神赵公明、关圣帝君。

  更多周易内容请访问国际周易发展应用研究院,咨询电话:010-51667826

 [1] [2] [3]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风水测算的精彩内容~~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