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羊 除旧迎新 蓄势待发

特约作者:@董易林

本文受著作权保护,仅限新浪网刊载,侵权必究

五种属羊人

出生年份 1955 1967 1979 1991 2003
生年干支 乙未 丁未 己未 辛未 癸未
纳音五行 沙中金 天河水 天上火 路旁土 杨柳木

生肖羊2019年总运程

生肖羊进入2019己亥年,流年岁支“亥猪”与年命地支“未羊”成“半三合”之局,逢合主贵,代表遇事他人相助,贵人赏识之意,可谓运势相当不错。由于受到太岁的庇护,今年在事业、工作上均有较大的发展机会,容易让领导对自己的工作能力产生认同,应好好把握。财运方面也稳中有升,财利可得,但要当心财来财去财难聚,忙来忙去一场空,因此要做好投资理财的计划,对于较大的投资和支出要谨慎处理,充分考虑到投资的风险。有情侣者,今年可以成婚,已婚者则需防止流言对家庭关系的影响,多沟通会减少猜疑,家以和为贵。

生肖羊2019年七大运势详解

事业运:气势如虹、把握一切机会

生肖羊今年在事业方面运势颇佳,贵人相助,可谓吉祥之气源源不断的溢满全年。由于得太岁相合,生肖羊本年在事业上可把握机会,充分利用资源,大展宏图,为自身的锦绣前程添砖加瓦。但不要高兴过早,因太岁“亥猪”五行为水,本命“未羊”五行为土,两者虽是相合,但也存在土水相克之势,因此说本年做事需虔诚,不可耍小心思,以防聪明反被聪明误,出现自寻烦恼之事,则得不偿失。

财运:商机颇多、注意企划

今年生肖羊在财运方面,属于一个不错的年份。这源于羊为未土,2019年太岁猪为“亥水”,我克者为财星,代表机缘和机会偏多。在财运方面,今年会出现许多商机,因此,宜多思考经营理念,务必把握住流年的好运势,则可获取更多利润。

婚姻运:运势不错、未婚者喜获良缘

今年生肖羊在婚姻、感情方面多为好运,与太岁相合,逢合主贵,代表好合之意。已婚者夫妻间感情和睦,夫唱妇随,羡煞旁人。单身贵族在今年易遇到合适的意中人,可收获良好姻缘。即便如此,感情上也不可大意,应加强沟通,互相理解。

健康运:加强锻炼

生肖羊今年在健康方面,由于自身生肖未土与太岁亥水存在克合信息,这种合中有克的信息,也会对生肖羊的朋友在本年健康上带来一定影响。平日宜多多参加户外运动,注意避免因过度疲劳导致的身体不适,小病不断的情况。

桃花运:人脉旺盛、注意烂桃花

今年生肖羊的朋友桃花运还算不错,运势指数很高。尤其是在热闹的交际聚会中,总是十分耀眼,惹人注目,易得到大家的认同,结交更多朋友,拓展人脉。在与异性朋友的交往中,也多伴随着欢乐的气场,甚是美妙。但需注意掌握尺度,以防招惹烂桃花而影响自身家庭婚姻运。

贵人运:多贵人帮扶

生肖羊的朋友在2019年与流年太岁成“半三合”之势,逢合主贵,今年贵人运势相对不错,在贵人的扶持与帮助下,不仅能在人际关系方面得到新的拓展,在事业与前程方面亦会收获许多良好的助力。因此,生肖羊的朋友在今年应确定好奋斗目标,并尽早实施,尤其是年轻人,青春无极限,行动要趁早。

学业运:运势大吉

对于生肖羊的学子来讲,今年总体运势大吉。由于得太岁相合,所主学习能力可以得到好的展现,而且可以得到师长同学的拥护与指点,自然学习成绩提升快,相信只要认真踏实读书,自然能得到好的成就和名誉。

不同年龄生肖羊运程分析

64周岁:1955年乙未羊运势

1955乙未年生人,在2019己亥猪羊,其干支成“天克地合”之象,有招惹太岁之举,并且得太岁之财,今年运势相对而言呈现不理想的状态。在人际交往方面往往难以得到贵人与友人的认可与帮助。事业发展方面,空有雄心壮志,缺少运势帮扶,多劳少得,辛苦非常。同时今年在身体健康方面,需多注意保养,避免操劳成疾。

52周岁:1967年丁未羊运势

1967丁未年,在2019己亥年逢“天生地和”之事,天干丁火生己土,地支未与亥合;天干生扶岁君,得太岁所喜,事业方面有提升的空间,可谓机会颇多。但由于自身消耗过重,往往会在事业开展上表现出压力大的辛苦之象,因此建议本年遇事注意坚持,避免半途而废,相信付出定会得到好的回报。婚姻、感情方面没有明显的破败之象,是较为普通的流年;健康方面需注意血液之疾。

40周岁:1979年己未羊运势

1979己未年生人,在2019年与流年己亥的天干地支形成了“天比地合”之象,天干两土相逢,地支得太岁克合,多得相助,但亦有忧,所以说1979年生人在今年的运势吉中带小凶。事业方面,虽热衷于朋友聚会,但尚能专注眼前之事,再遇相合太岁,全年工作呈上升状态,但易受他人所累;财运方面,既得太岁相助,钱财不缺,但忌炫耀,否则有破财之虞;婚姻、感情方面,处于暧昧不明的状态,或有竞争之势;健康方面,流年利身,贵人多助,即便有事,多能化险为夷。

28周岁:1991年辛未羊运势

1991辛未年生人,在2019己亥年,与流年天干地支成“天生地合”之象,对于打工一族来说,在本年多有加薪、升职的良好信息,主财运佳,事事顺利,而且多有异性贵人的帮助,未婚人士的异性缘不但旺还可能找到自己理想的伴侣,对已婚者来说,则多要注意桃花劫,不要影响自身的婚姻家庭。

16周岁:2003年癸未羊运势

2003癸未年生人,在2019己亥年,与流年天干地支形成了“天克地合”之象,对于学子来讲则不太有利,表现为对学习不能集中精力,三心二意,有贪玩的心态,特别是女孩子在本年要注意早恋之事,以免误了学业,又对自身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生肖羊2019年吉凶方位及喜忌

有利的方位:正南、正东

不利的方位:正北

有利的色彩:红色、黄色

不利的色彩:黑色

有利的生肖:马、兔、猪

不利的生肖:鼠、牛

桃花位:北方

文昌位:南方

财位:西北

官位: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