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狮子座考试写作文太主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15:03 《星星物语》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狮子座考试写作文太主观

  狮子座考场怎么发挥

  

狮子座在答题的时候太多主观,写作文也常常以“我想……”、“我认为……”这样的句式开头,让批卷子的老师看起来很不爽,分数自然也会相应的扣掉几分。狮子座落笔的时候也非常快,看到相似的题目就以为是自己练习过的,依样画葫芦,结果往往就是太过自信而失误。如果遇到本应该会可是临场却忘记的题目,狮子是无论如何也要偷窥到答案不可,否则如此简单的题目都错了,多有损他们的面子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声明:本文为《星星物语》杂志供新浪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