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狮子座超害羞欲女:狮子变成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15:15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狮子座超害羞欲女:狮子变成猫

  狮子座超害羞欲女:狮子变成猫

  欲望的真实面

  其实在身体亲密关系中,狮子女可是乖得跟小猫一样,几乎任对方宰割哩!要你搔首弄姿去取悦对方,根本做不到!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很狂野,其实是让人傻眼的纸老虎!

  你的欲望幻想

  有点像小猫的你,渴望被征服的感觉,甚至当对方对你的动作有点蛮横、霸道的时候,你反而觉得刺激又兴奋,只要稍加幻想,你的心就狂跳不已!

  最渴望的情人

  因为娇贵惯了,要你主动服侍对方是不可能的。所以你的他一定是要身经百战、经验丰富的,变花样主导一切,你质需要被动的配合。这种自得其乐的情人,最对你口味喽!

  爱情VS欲望比重=6:1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