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是最爱搞破坏的单身公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 09:56  摘星工厂
爱搞破坏的单身公害
爱搞破坏的单身公害

  你不喜欢受到婚姻约束,却又极度渴望爱情,当寂寞在作怪,你就开始搞破坏,你是让男人爱、女人恨的单身公害吗?

  第一名 天蝎座

  充满神秘魅力的天蝎女常被其他女性视为爱情劲敌、婚姻杀手,因为她们即使不刻意放电,也会把男人电得七荤八素。对于爱情,天蝎女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一旦投入,就会爱得强烈、爱得刻骨铭心。当她发现所爱的人竟是个爱情骗子,使她成为自己最痛恨的第三者,相信我,你已经激发她残酷、冷血的那一面,她会用一连串的报复手段让你痛不欲生。

  天蝎女会先采取“苦肉计”博得情敌的同情与信任后,再故意制造事端,造成劈腿男与情人之间的冲突对立,当两人战火越烧越烈,情人变仇人时,天蝎女这才挥挥衣袖,带着满足与得意的笑容离去。

  第二名 天秤座

  天秤女具有与生俱来的迷人魅力,到哪里都会招来一群苍蝇围绕,加上她们模棱两可的态度,给予男性相当大的想像空间,你说她们无意如此嘛,倒也不是,聪明的天秤女相当清楚自己的魅力所在,也很享受这种集三千宠爱于一身的优越感。天秤女搞破坏是一流的,她不会笨到让自己成为他人口中的狐狸精、第三者。当她看准猎物,就会释放大量的爱情费洛蒙:时而表现优雅女人味,时而展现智慧与自信风采,就这样一步步收服男人的心,让对方自动放弃旧爱,拜倒在天秤女的石榴裙下。

  第三名 双子座

  身为风象帮的头儿,双子座比其他两个星座多了点横冲直撞的特性,她们就像小孩一样,看到有趣、新鲜的事儿,就一头栽下去,玩没几天,热情减退了,转而寻找下一个目标。

  对于爱情也是如此,她永远充满热情,永远缺乏耐性,看到合意的对象,就忍不住去逗弄对方,撩拨他、戏弄他,搞得人家心猿意马,一脚踢开元配、投入她的怀抱时,双子女又开始感到厌烦,快速抽身,让对方不禁感叹这场恋情不过是“一场游戏一场梦”啊!

  精彩推荐:恋爱时机何时到  啥样贵人旺你  测你有多好命  预见真命模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