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座的身体是被什么掏空的

双鱼座的身体是被什么掏空的
2021年05月13日 13:31 第一星座网

话说,最近在网络上流行的葛优瘫,已经出行了各种各样的版本。但是无论是那种版本,其中心意思都是一个,那就是感觉身体被掏空了……

双鱼座的身体是被什么掏空的双鱼座的身体是被什么掏空的

  双鱼座:强迫症

  双鱼座的人都特别喜欢整齐,无形中就有一种强迫症在压迫着他们。无论做什么事情,都必须有条有理,摆放东西也必须整整齐齐,按照自己的意思来放。一遇到不规整的东西,双鱼座的人心中就会像小猫挠墙一样的不舒服,烦躁,恨不得自己上前去把它理顺。但是双鱼座们自己也是知道的,这个世界上多的是乱七八糟的摆放和不规整的东西,然后每次看到了,他们都会表示心很累,无数的时间都耗费在了整理上面,强迫症的人表示真的无法接受那些不整齐的东西,因此他们的身体也常常被掏空。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