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科技紫微 > 正文

紫微教学:主星天机和破军星的爱情密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17:54 科技紫微网

  相关链接:免费算你的紫微主星

  敏锐透彻的天机星

  代表动物:

  猫头鹰

  爱情代表语录:

  爱就像实验,要事前缜密规划,以降低结果的误差。

  ◎ 魅力绝招(他的魅力所在):

  反应快速、见微知着,让人觉得贴心。

  ◎ 动心点(吸引天相情人的方法):

  充满活力、热心照顾别人且富有文学才华的人,最能让他心旷神怡。

  ◎ 禁忌话语(别对他说出口喔):

  别跟他说太多他目前做不到的事,会让他压力很大丧失信心。

  ◎ 禁忌行为(别在他面前有这类行动喔):

  不把他的付出当一回事!

  ◎ 爱情小品:

  维也纳咖啡,冰冷的鲜甜奶油融合浓热的黑咖啡,再加上一点点冰糖的甜蜜,百转千回的滋味在口中缠绕,钟亦书满足的轻叹口气。

  这是间安静清幽的咖啡馆,是她心目中最佳的约会场所,也是一个人独处时的最佳选择。

  她的性格热情活泼,眼神机灵,骨碌碌的双眼里藏着永远也用不完的鬼点子,脑袋里更是装着一些稀奇古怪又别具新意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店里、窗外人来人往,她观察着每一个人,在心里偷偷为他们编织一个不一样的人生。她想:

  “刚刚结帐离去的那个短发女生,她正好结束一段旧感情、又同时开始了一段新恋爱,因为她脸上带着期待的甜蜜表情,却又偶尔会露出一些不舍和迷离的悲伤情绪…”

  钟亦书在笔记本上记下她所有的想象,情境、角色、剧本,这些都将成为她广告工作上的重要参考和灵感来源。

  “说不定我的爱情也会遇到许多波折…”恋爱中的她特别容易产生妄想症,把自己想象成悲剧中的女主角。

  看到她单手托着头,一付沉浸在多愁善感、历经沧桑的忧郁中不可自拔的模样,让刚进来的男人摇了摇头。

  “小亦!又在胡思乱想,随意杜撰我们的未来对不对?”男人用力拍她的头,尝试把那些诡异荒诞的想法给拍出她的脑袋之外。

  静谧的空间里,有着天机美女的所有想象,灵动的双眼和变化万千的脸部表情,自成一种让人舍不得移开目光的魅力发散点。

  求新求变的破军星

  代表动物:

  狮子

  爱情代表语录:

  覆水难收!此处不留人,自有留人处!

  ◎ 魅力绝招(他的魅力所在):

  神秘却又喜欢尝鲜。变才是唯一的不变,懂得借力使力来补自身不足。

  ◎ 动心点(吸引破军情人的方法):

  太轻易就告白的人是吸引不了他的,只有比他更摸不着边更有魄力的人才吸引的了他。

  ◎ 禁忌话语(别对他说出口喔):

  讨厌别人替他下结论,所以要少用“你一定”、“你注定”…等发语词。

  ◎ 禁忌行为(别在他面前有这类行动喔):

  每天单调又没创意的行为会让他觉得日子白过、平淡无味。

  ◎ 爱情小品:

  卧房的墙壁才刚刚刷上一层淡淡的粉绿色油漆,她满意的看着自己的杰作。从上一趟自南欧旅行回来,她就想改变卧房的色调,剑及履及并且身体力行是她的处世原则,不断的“变”更是她人生唯一追求的不变。她的五官分开来看称不上精致漂亮,但整张脸蛋给人的感觉却也颇具特色,加上引人遐思的身材和活泼的眼神,浑身上下充满着一种我行我素的野性魅力,对异性而言有着强烈的吸引力…事实上,她的恋爱也的确是多采多姿。

  深思熟虑的律师、狂放不羁的艺术家、殷实的商人、热情的革命者……

  她是个不安定的旅行家,周游列国可以满足她旺盛的求知欲和好奇心,也丰富她的罗曼史。

  想起小时候算命的说她克夫,感情路注定不顺。她撇撇小嘴不信邪的笑了,看看刚进门的男人吧!

  他正用无限温柔的眼光看着她呢!她寻寻觅觅的、要共渡一生的伴侣。

  “粉刷完了吗?”男人探手拨弄她额间垂下的乱发,语气间充满宠溺。

  “嗯,差不多了。你喜欢吗?”

  “非常满意!有妳在我的生活肯定多姿多彩!谢谢妳。”男人低头给了她一个深情的吻。

  相关链接:紫微命格详批  紫微定盘  我的另一半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紫微教学:巨门和太阳星的爱情密码2005-04-28 18:42:03
紫微教学:武曲和天相星的爱情密码2005-04-21 16:29:50
紫微教学:主星紫微和天府的爱情密码2005-04-14 17:29:43
紫微教学:主星廉贞和贪狼的爱情密码2005-04-07 17:30:35
紫微教学:主星天相七杀的爱情密码2005-03-31 15:49:51
紫微教学:05年紫微主星红鸾星动指数排名(图)2005-03-23 16:02:4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