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那里太小会遭什么罪(组图)

2016年04月06日 14:02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一个人的五官呈现出过于短小的状态,实际上也象征着其命运的走向。具体如何?我们就从人之眉毛、眼睛、鼻子、嘴巴、耳朵和手掌这几方面来一一分析。

  文/水则堂

眉毛太短,则为人急躁,缺乏胆识。眉毛太短,则为人急躁,缺乏胆识

  1、眉毛太短,则为人急躁,缺乏胆识。眉毛的话宜长不宜短,其象征着个人的脾气、情感等,若太短则个性急躁,胆识低下,做任何事常有始无终;情感方面,易六亲无缘,弟兄时有纷争,做事难以成功。

  2、眼睛太小,则目光短浅,保守执着。眼睛小的人有其特有优势:做事专一执着,不轻易变心;然而也是因为这一点,使他们目光不易看远,会因过分执着而钻牛角尖。

鼻子太小,夫妻缘薄,缺少财气鼻子太小,夫妻缘薄,缺少财气

  3、鼻子太小,夫妻缘薄,缺少财气。鼻子代表着男女,亦代表着财帛,假如这个部位太小的话,说明不管是夫妻关系还是钱财方面均不太好。

  4、嘴巴太小,内向拘谨,气量较小。嘴巴通常代表着个人的肚量、气度,若过于小了,说明此人比较内向保守,做事过于谨慎,同时自我防卫意识很强;虽然嘴巴小了难漏财,不过这类人说话不太得体。

耳朵太小,缺乏信心,体力较差耳朵太小,缺乏信心,体力较差

  5、耳朵太小,缺乏信心,体力较差。这是相对于鼻子而言,其位置只到鼻子中央一点点,便是“小”耳朵。耳朵除了象征个人福气等,也代表着肾脏,若其太小,便表示此人肾脏不好,体力较差,同时,自身信心亦不足。

  6、手掌太小,难有主见,行事拙劣。手掌相较身体来说,宁大勿小,如果手掌大则代表此人处理财务与人际关系方面都比较精明;若是手掌太小,就欠缺主见,行事拙劣,易被人牵着鼻子走,处理万事的能力较差,难以避免失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血型诊所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