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男人要跟你分手的征兆

2016年04月05日 18:45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1、白羊座:白羊座的男人很真实,不喜欢你就会马上会表现出来!就是没有耐心不耐烦不想和你在一起敷衍经常发脾气!搞得你莫名其妙!

  2、金牛座:很简单-如果金牛座男人不想请你吃饭、又不愿意给你做饭、或一起分享美食的时候,你应该都明白了吧!

  3、双子座:双子座男人欢好奇,眼睛发亮,如果她看你的眼睛不再明亮的时候,再加上不想说话了,那你赶快选择-提前逃跑吧!

  4、巨蟹座:当巨蟹座的男人对你不想照顾或的亲属朋友都很冷漠的时候他一定要离开你了!

  5、狮子座:狮子座男人爱慕虚荣,要面子,所以如果她和你交往,总是说你配不上她-如经济方面、社会地位方面、学识方面、容颜方面等。并不想把你带出去见他的朋友,他定觉着你配不上他了!你基本快要被她遗弃了!

  6、处女座:处女座男人太注重完美了,喜欢服务女性,不过什么时候他突然不想再照顾你挑剔你了,下一个被抛弃的就是你了!

  7、天秤座:天秤座喜欢蜜糖般的赞美,什么时候你听不到他那优雅的甜蜜的赞美词了,你们的关系该结束了!

  8、天蝎座:蝎子男占有欲独占欲极强,什么时候你和其他男人说话越会他竟然根本不管也不过问,你一定要被抛弃了!

  10、射手座:射手座女人喜欢自由,所以很简单。不要长时间让她失去自由,不要把风筝的线攥的太紧!只要你给她自由,你才会有起码的安全,不然她会突然逃跑的呀!跑到西伯利亚去也不好说啊!

  10、摩羯座:摩羯男是负责的的男人,他可以天天不和你说一句话,当还会爱你,什么时候他不想为你的事情承担任何责任了,他一定要和你分手了!

  11、水瓶座:水瓶男喜欢讲道理,喜欢在你面前爱高谈阔论,什么时候你再也是听不到他的超级谈话和奇思妙想了,你一定要接受最坏的结果了!

  12、双鱼座:双鱼座男人喜欢浪漫的氛围,,对待所爱的人情不自禁,什么时候他不再对你浪漫了,他一定要换人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血型诊所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