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舍得为老婆花钱的生肖男(图)

2016年08月04日 17:06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文/小诺[博客]

最舍得为老婆花钱的生肖男最舍得为老婆花钱的生肖男

  说万句甜言蜜语,不如递上一茶一汤,爱一个人,除了用语言表达之外,而更多的人选择用行动证明,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下,哪些生肖男对老婆很好,很舍得花钱?

  属羊男

  属羊男对自己的爱人是特别好的,虽然自己有时脾气不大好,容易让对方烦躁不安,但是他们懂得如何呵护自己的女人,怎么去保护她。他们会很舍得给老婆拿钱花,在他们心里觉得老婆花自己的钱,是应该的,也是自己有能力有本事的体现,非常疼爱老婆。

  属鼠男

  属鼠男对自己的老婆十分体贴和包容,不管老婆做的好还是不好,都会很耐心的帮助和劝说,而且属鼠男平日里对老婆也是言听计从,除了重要的事之外。在金钱方面,对老婆溺爱,总会拿钱给她,随便花,只要老婆开心,鼠男做什么都会接受。

  属马男

  属马男无论自己有钱还是没钱,也要先给老婆最好的,因为属马男很会疼女人,也不愿意哪个女人跟着自己吃苦受累,常常宁愿伴个小丑,也讨老婆开心。老婆舍不得买的东西,属马男很欣慰老婆懂得持家,但还是会给老婆钱,并让她大方的花钱,买自己想要的。

标签: 排行生肖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神算!古老命宫表看你今生是帮夫或富贵命

根据你的阴历出生年月日时,看出你一生的命运、婚姻以及财富。[详细]
神算!古老命宫表看你今生是帮夫或富贵命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