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4种男人必须早下手搞定(图)

2016年09月18日 12:55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文/幸运千纸鹤-[博客]

4种男人必须早下手搞定4种男人必须早下手搞定

  今天,要介绍一下果王型的男人,遇到这类男人可得赶快把他抢回家哟,可别还傻傻的在那边装纯情,不要等到好男人都被抢光了才在怨叹为什么找不到好伴侣。

  发际内凹:

  想有个温柔体贴,善解人意的情人吗?那只要一看到发际内凹的人可不要轻易放过哟!什么是发际内凹呢,这里的发际所指的是额头正中央跟头发交界处,发际内凹看起来额头中间的头发会比较稀少,好象少一撮头发的样子。这种面相的人不论他的外表长得如何,大部份都是心地善良的人;非常谦虚有礼,心肠特别软,不仅有爱心还很会替人着想。像拥有大批死忠影迷的影帝梁朝伟,便是发际内凹的例子哟!有这种情人或老公,绝对能满足女性朋友们喜爱受到宠爱的愿望哦!

  双耳贴脑:

  “两耳贴脑富贵到老”,像台积电的董事长张忠谋先生就有这种耳相。这种男人虽然在事业上通常很有成就,但依赖心较强,不过一生贵人强旺常会有长辈荫护。两耳贴脑是最好的耳相,人家说:耳朵轮廓完美者常听善言,自然而然地也会有善心,大概来说的话,耳朵长得好的人心肠通常都不会差到哪去,是个能让情人信赖的好伴侣哟!不过也许是比别人多出一些聪明才智的关系,他通常也很有主见,不会因为别人的话语而改变自己的立场或想法;虽然有时候会显得有得固执不通,但女性们可得忍住,不要和他大小声嚷嚷,因为你们两个人结婚后,家中任何大小事做主的人通常会是你而不是他哦!

  ㄟ字眉:

  ㄟ字眉最大的特色就是眉身特别上扬,到眉尾的部份却突然下降。拥有这种眉型的人生命力强大,对自己很有自信,不太能接受不同的意见,但这种人一遇到困难都会自己想办法解决而不会麻烦他人,所以他的女朋友可能有时会觉得自己好象不被他所需要,但其实是他比较相信自己而已。有这类眉型的男人具有天生的艺术细胞,和他相处时你会沉溺在无边无际美丽的幻想里,而时间总是过得飞快,他的美好会让你丝毫不在意时间的流逝,好象每天的生活里只要有他,就像活在天堂了一样。

  鼻高势强:

  鼻子高的人代表这个人很有正义感,责任心很重,加上他自己的自尊不容许自己失败,所以只要是情人交代他的事,他绝对会尽全力帮你做到最好哟!而有这类鼻型的男人个性比较脚踏实地,实事求是,对于事情的决判能力也很强,会为了心爱的另外一半努力向上,冲锋陷阵;而只要是情人说的话,他也不会左耳进右耳出,因为他们太重视情人跟家人的想法了,所以他一定会为了你而努力加油的。像旅美棒球好手台湾之光王建民就有这种优美的鼻形,遇到这种好男人,可千万加把劲把他拐到手哟!

标签: 面相爱情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衰神附体,走霉运前的五大征兆

面相学上,印堂代表中宫,统御着其它宫位,是一个人运势的重要标志。[详细]
衰神附体,走霉运前的五大征兆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

12生肖女嫁谁才不亏

2016年09月14日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