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头一抹朱砂痣:这几种痣招桃花(图)

心头一抹朱砂痣:这几种痣招桃花(图)
2018年10月22日 11:04 新浪博客
心头一抹朱砂痣:这几种痣招桃花心头一抹朱砂痣:这几种痣招桃花

  文/占星师小诺

  在许多古风言情小说里,男女主的身上都会带有独具意义的胎记或者痣,这种玛丽苏的设定既不会影响他们倾国倾城的容貌,还会带来接二连三的桃花运。你的身上有没有这种“桃花痣”呢?你会是言情小说里万千宠爱集一身的主角吗?

  第一:印堂有痣

  印堂就是两眉中间的位置,这里长有痣的人,个性开朗,观念开放,为人处世放得开,很容易与异性相处,桃花运自然旺。

  第二:脸颊上有痣

  在脸颊上长有痣的人往往聪明伶俐,特别是女孩子,为人古灵精怪,朝气蓬勃,极惹人喜欢,人缘超好,所以桃花运极佳。

  第三:眉尖长有痣

  眉尖长痣的人比较花心,对新鲜事物有极强的好奇心,即使结了婚,都还有很多异性喜欢,桃花旺到挡不住。

  第四:眼脸有痣

  在下眼睑上有痣的人,天生招惹异性,即使躲在家中,TA都会找上门来,不想桃花运旺都难。

  第五:嘴角上方长痣

  据说,嘴角上方长痣的人,色欲极强,也很会对异性放电,天生就有无穷无尽的桃花运。

  第六:嘴唇上长痣

  嘴唇上长痣的人,桃花运势非常旺盛,面对任何异性的追求,从来不拒绝,同是也是个爱吃的人。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