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婆花钱很大方的男人(图)

给老婆花钱很大方的男人(图)
2018年10月22日 17:23 新浪博客

生活中,有这样一类男人,他们很爱老婆,舍得为自己老婆花钱,老婆要什么就买什么,有时为了搏得美人一笑,一掷千金也在所不失。

给老婆花钱很大方的男人给老婆花钱很大方的男人

  文/占星师小诺

  生活中,有这样一类男人,他们很爱老婆,舍得为自己老婆花钱,老婆要什么就买什么,有时为了搏得美人一笑,一掷千金也在所不失。

  那么,具有哪些八字命理特征的男人对老婆最大方,最舍得为老婆花钱呢?一起来看看下面的文章吧!

  1、八字财多财旺,从财格者

  从财格,顾名思义就是八字财旺极,日主只好从了财的气势,从财格,财为用神,说明命主一生财运极好,爱财求财。财又代表老婆,说明命主也爱老婆,一有钱就拿出来给老婆花。

  2、八字日坐偏财且为用神者

  日支坐偏财者,不但为人大方,而且善于经商,偏财主横财,说明迟早会有钱。财又代表老婆,自然愿意为老婆花钱。

  3、八字食伤为用且生财者

  食伤是财之源,亦主投资、思想,食伤生财就是通过投资赚钱,暗示财运超好。由于食伤是专门生财的,财又代表老婆,所以赚了钱自然会大方给老婆花。

  4、八字从官杀格者

  从官杀格,财官为用神,财代表老婆,自然爱求财爱老婆,愿意为老婆大方花钱也是肯定的。另外,从官格者,由于对面子看得重,还喜欢花钱把老婆打扮得高贵大方,并且出入高档场所总喜欢把老婆带在身边。

  比如下面这个男人就是如此。

  (生肖马)乾造:甲午、甲戌、癸丑、甲寅; 大运:乙亥、丙子、丁丑、戊寅、己卯、丙辰、丁巳。

  此造地支寅午戌三合财局,丑中藏水根气,因戌寅刑合被破坏,日主孤立无依,局中气势在木火,故按从财格论,符合上述第一点,暗示其为有钱人,同时也是一个愿意为老婆大方花钱的男人。

  实际上此人为内地一名超级富翁,2012年,他斥资8亿美元收购AMC连锁影院作为礼物送给他的老婆,可见他爱老婆爱得多么疯狂,大方为老婆花钱实在也是情理之中。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