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加小心:这4种面相的人容易不忠(图)

多加小心:这4种面相的人容易不忠(图)
2018年10月23日 16:04 新浪博客

究竟什么面相的人会对自己恋人不忠呢?会做出令恋人伤心和难过的事呢?如果有以下面相者则要特别注意喔!

多加小心:这四种面相的人容易不忠多加小心:这四种面相的人容易不忠

  文/巫女的财神岛

  究竟什么面相的人会对自己恋人不忠呢?会做出令恋人伤心和难过的事呢?如果有以下面相者则要特别注意喔!

  一、三白眼,对感情不忠

  通常拥有三白眼的人,尤其是女子,大多数对感情不专一,不够坚定,容易受诱惑,而且欲望也很大,如果恋人或丈夫不能满足她们,不排除出轨或另找他人,因此拥有三白眼的女性,都比较自我,婚姻不会太好。

  二、眼尾呈红色,拈花惹草

  当眼尾呈红色的时候,代表这段时间容易有桃花,但如果本身有恋人或伴侣的人,则很大机会有外遇或出轨,自制力差,容易被迷惑。尤其是男人,天生好色,喜欢拈花惹草,对恋人不忠,而且异性缘强,容易到处留情。

  三、鼻梁与颧骨之间经常呈红色,感情混乱

  这类型的人,个人感情比较复杂,容易一脚踏两船或几船,感情用事,在异性面前喜欢表现自己,遇到喜欢的异性,即使本身有恋人,还会主动追求,对感情极为不专,因此常常左拥右抱,感情生活一塌糊涂。

  四、山根有斑,易出轨

  山根有斑点,而且奸门突出的人,往往抵抗诱惑能力差,而且本身感情生活丰富,经常与异性接触,桃花多,因此难免有同出轨的行为。如果你的另一半有此特征,尽量不要让他们与异性多接触,否则他们一旦动了心,很难回头的。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