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包最灵招财的五种方法(图)

钱包最灵招财的五种方法(图)
2019年03月25日 17:50 新浪博客

钱包是不少人最重要的随身物品,虽然小,但是里面装的现金、证件、卡片等都相当的重要。任何人都想让自己的财运更好……

  文/普渡斋

钱包最灵招财的五种方法钱包最灵招财的五种方法

  钱包是不少人最重要的随身物品,虽然小,但是里面装的现金、证件、卡片等都相当的重要。任何人都想让自己的财运更好,其实从风水上来说,钱包也是能起到招财作用的。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钱包最灵招财的五种方法是什么。

  一、钱养包

  无论是穷人还是富人,钱包里面最好不要缺钱。不管多少,都最好放一些现金在钱包里面养着,这样才能招来更多的钱财,保持钱包里面的财气和旺气。

  二、放钢蹦

  古时候很多老百姓使用的钱都是金银或铜钱,这些材质的钱币现在还没有被淘汰,它们一直代表着极高的价值。在钱包里放钢蹦,就如同古代富人家里放金银宝物镇宅一样,也能起到旺财招财的作用。

  三、钱包不能太空

  不管钱多钱少,钱包最好都不能太空。要用钱养钱包,才能源源不断的招来财富。钱包里面如果空空的,那看起来就会显得十分干瘪,所以不管放什么进去都行,一定要把钱包撑起来。

  四、选择沉稳的色调

  钱包的颜色也是影响财运的一大因素,因此钱包的选择也非常重要。过于花哨的钱包,往往存不住财。所以选择钱包的时候最好选择色调沉稳的,才能招财和守财。

  五、大小适中

  如果钱包太小,就会守不住财,花钱如流水,匆匆来又匆匆去。而钱包太大的话,往往会显得空,让钱财无法聚集起来。因此,钱包最好选择大小适中的,而且最好能跟自己的经济实力相匹配。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