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这4种面相,阳宅风水需要调理(图)

出现这4种面相,阳宅风水需要调理(图)
2019年05月29日 14:36 新浪博客

深入研究分析人面相学与阴阳宅风水学的关联性(实践经验的总结),下面四类面相的人应该及时调理阴阳宅风水。

  文/虎啸谷应

出现这4种面相,阳宅风水需要调理出现这4种面相,阳宅风水需要调理

  中国的传统易经预测学尽管门类众多、技法各异,但是其理论体系都是源于阴阳五行和周易八卦基础理论知识,因此各种各样的预测术(面相学、四柱学、风水学、占测术、择吉术等)尽管其演算方法不同,但其得到的预测人和事的吉凶祸福的结论是相关联和一致的。深入研究分析人面相学与阴阳宅风水学的关联性(实践经验的总结),下面四类面相的人应该及时调理阴阳宅风水:

  一是面相田宅宫(眼睛与眉毛中间位置)阴暗气色或者出现黑子的人,此人家庭中的祖坟一定是搬迁过、或者当前有冲、陷、缺、漏等毛病,主人一定要及时加以修理调整。

  二是面相地库向法令处部位出现阴暗气色或者黑子者,其人家庭中的祖坟目前有路冲、水冲或者其他冲刹、或者陷漏等毛病,应及时加以修缮和化解。

  三是面相鼻子上的年上、寿上部位出现阴暗气色或黑子的,主人一定是住房阳宅客厅或主卧室有冲刹,或者是阴气缠绕,必须及时进行阳宅风水化解与调整。

  四是面相耳朵垂珠平行的前面或后面处部位出现阴暗气色或者黑子,一定是住房阳宅厨房、福堂、书房有冲刹或阴气缠绕,必须及时进行阳宅风水化解与调整。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