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最坏家中气运的3大布局(图)

警惕!最坏家中气运的3大布局(图)
2020年05月12日 12:47 紫微黄历网

都说“一命二运三风水”,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自己工作明明挺努力但总是存不住钱,想投资又总是错过好时候,又总是会有一些额外的支出来打乱自己的理财计划?

警惕!最坏家中气运的3大布局警惕!最坏家中气运的3大布局

  都说“一命二运三风水”,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自己工作明明挺努力但总是存不住钱,想投资又总是错过好时候,又总是会有一些额外的支出来打乱自己的理财计划?殊不知,不是因为你本身的财运不好,而是家里这几个地方的风水没有注意,犯了大忌!

  1、入户门正对楼梯或电梯

  不论是楼梯还是电梯,风水上来说都是来回流动的气场。入户门正对楼梯或者电梯,容易导致家庭动荡,气运起伏不定,财气无法长久稳定的聚集。入户门正对楼梯或电梯,可以在入门处加一个玄关,让人开门以后无法直接从外面看到室内布局。还可以把门槛加高,以此阻隔外来波动的气流,收住室内的财气。

  2、前后门相通

  风水中讲究“藏风聚气”,气的流通对风水格局来说至关重要。住房不宜有过于直接、快速的气流穿过,家中的气运通过气流四散出去,财富或福气都无法聚集。前后门相通,就是典型的“一箭穿心”格局,家中花销往往大过收入,可谓“前通后通,人财两空。”对于前后相通的户型,可以选择用橱柜、玄关等隔开,阻断两者气流相通,方可改善财运。另外,在进门处摆放水晶等天然矿石,也可化解煞气,镇住流失的气运。

  3、厨房正对厕所

  厨房作为一家人的“口腹之地”,掌管着家庭的食禄,在风水布局里万万不可忽视。厨灶是家中生财的地方,有财库的象征意义。五行属火,最怕水克。而厕所是家里通水最多的地方,又是污秽聚集之处,五行属水。厨房与厕所位于一处,水火不容,家里财运四处乱窜。同时,不利于身心健康,也有可能导致家庭相处不和睦。厨房若是正对厕所,平时可以注意厕所门不要常开。可以巧用屏风等物件隔开,在厨房与厕所的过道摆放鲜花与绿植也是不错的选择。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