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人家都这样布置,让你财运暴涨!(图)

有钱人家都这样布置,让你财运暴涨!(图)
2018年07月16日 08:15 新浪博客

如何运用风水为自己招财,是风水学研究的重点,今天就给大家讲几项常用的招财技巧。

  文/浮图塔

  财富不是万能的,但没有财富确是万万不能的,它决定着一个人的社会地位、生活水平等,又被称做第二生命。如何运用风水为自己招财,是风水学研究的重点,世德今天就给大家讲几项常用的招财技巧。

  空间能聚气

  上好的风水首先要藏风聚气,而藏风聚气就需要风、气存在的空间。一般情况下,越富有的人家所住的房子越大,狭小阴暗的空间定然难以富贵。在现代都市中,尽管人们的居住空间普遍狭小,如果布局得当、空气流通顺畅,也可以小范围的汇聚气场。家具堵塞、杂物堆积、灰尘遍布的空间,必然会使家中风水遭到破坏、钱财难聚。

  明亮的窗户

  窗户是房屋的入气之口,是重要的风水阀门。如果窗外被物体阻隔,使阳光空气不能顺利进入,便是不吉的风水。大凡比较富裕的人家或赚钱的门店、企业,大都窗明几净。因此,保持窗户内外无阻隔、经常擦洗玻璃、时常开窗通风透气,都是能够招财的好习惯。

  柜子与架子

  古代女性出嫁,要用两个木箱做嫁妆,因为箱子是封闭性的,可以聚财。室内陈设的家俱也是一样,带门扇的柜子要比开放式的架子聚财,富裕人家基本上柜子多、架子少。因此,增加带橱扇的家俱,减少使用无门的架子,也是汇聚财气的风水。

  摆放保险柜

  保险柜是专门存放金钱、贵重物品的地方,有吸纳、汇聚财气的功效。大多数有钱人的公司或家中,都有保险柜,所以在公司或住宅的财位放一个保险柜,也是非常有效的招财、聚财风水。

  巧用花草树木

  很多空间较大的住宅,空旷人疏,气场散而不聚,即便面积再大,也聚不住财。遇到这种情况,在一些适当的位置种植或摆放花木,使气场有所关拦、收敛,才能改善气场,增加财运。

  巧挂风水画

  住宅的“朱雀”方开阔,有利于通风纳气,代表了财运亨通。在住宅的这个方位悬挂花鸟画、红色的饰物,是上合天星的好风水,可以使家人冰雪聪明、心灵手巧,从而财富盈门,日子红红火火!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