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不可没有的旺运神器 富贵难挡(图)

家中不可没有的旺运神器 富贵难挡(图)
2018年08月29日 12:14 新浪博客

每个人在人生的每个阶段都会有不同的气运,气运好时身体健康、财官两旺、诸事顺利,气运不佳时则精神身体差、财运事业不畅、诸事不顺。

  文/浮图塔

  易理中认为每个人在人生的每个阶段都会有不同的气运,气运好时身体健康、财官两旺、诸事顺利,气运不佳时则精神身体差、财运事业不畅、诸事不顺。当人遭遇较差的气运时,在家中适当摆放一些招财、旺运的吉祥物,会将霉运化解,当人正在走运、气势较旺时,可以锦上添花。那么在风水上,最有效的旺运神器都有哪些呢?

  五帝古钱

  圆形方孔的古钱币在我国使用了两千多年,很多古币被千人摸、万人使过,而且都是国家发行,上面带有帝王年号,具有很大的能量场,尤其是太平盛世时期的古币,能够带来浓浓的兴旺、发达之气。清朝前期国力强盛、国土庞大、社会繁荣,将这一段时间使用的古币挂在家中,能够非常有效的催旺家宅,使事业与财富亨通。

  招财貔貅

  貔貅是传说中的天界神兽,又名辟邪、天禄等,相传它以金银财宝为食,浑身宝气,还可以驱走邪秽、被除不祥。很多商业巨子、房产大亨、娱乐明星都有在家中摆放貔貅的习惯,相传李嘉诚收藏着众多貔貅。在住宅中摆放开过光的貔貅,可以有效的旺运、辟邪、招财等。

  青蚨剑

  《搜神记》中有一则故事中说,有种昆虫叫青蚨,像蝉比蝉大,产子在树叶上,若取其幼虫,母青蚨不管多远都会跟踪飞来。如果把幼虫血涂在铜钱上,再把母青蚨血涂在另外一枚铜钱上,用涂幼虫血的铜钱去买东西,花出去的铜钱就会自动飞回来,与涂有母青蚨血的铜钱合在一处,即“青蚨还钱”之说。“青蚨剑”是由古钱币编结而成的金钱剑,民间又称麻钱剑,有很强的招财、搏财作用,将其放在显要位置,是非常有效的招财、旺运方法。

  聚宝盆

  聚宝盆是古代民间传说故事中的一个宝物,传说明初首富沈万三致富的原因就是由于拥有聚宝盆。金属材质的“聚宝盆”工艺品象征着财富,具有很强的招财作用,可以使旺运生生不息。将其隐藏在睡床下或橱柜中,再放一些钱币、金银珠宝在内,家中就有了“聚宝盆”。

  金属鼎

  鼎是远古时期的一种青铜器物,在近古则被视为立国的礼器,是国家和权力的象征,“鼎”字也被赋予“显赫”、“尊贵”、“盛大”等意义。在家中或企业的显要位置摆放一件金属鼎来镇宅,能够非常有效的提升家宅贵气,使家人在工作事业上兴旺发达。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