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办公室布局,升职加薪不是梦(图)

2019年办公室布局,升职加薪不是梦(图)
2019年02月20日 16:47 新浪博客

人人都希望自己的努力能有好的回报,升职加薪是许多人渴求盼望的。诚然,这些东西和个人的能力及工作中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2019年办公室布局,升职加薪不是梦2019年办公室布局,升职加薪不是梦

  文/普渡斋

  人人都希望自己的努力能有好的回报,升职加薪是许多人渴求盼望的。诚然,这些东西和个人的能力及工作中的努力是分不开的,那么,在这些条件都具备的前提下,有没有办法能助一份力,让自己升职加薪的可能性增大呢?下面介绍几种办公室风水小窍门。

  一、左高右低,绿叶盆栽

  无论是课桌还是办公桌,东西都尽量摆放在左边。左青龙,右白虎,左手边放置的东西应当比右手边高,象征事业攀升,人气积聚。可以在办公桌上摆放绿色盆栽,摆放在左手边有利于提升贵人运,注意摆放的盆栽不能带刺,也不能是假的植物。

  二、摆放整齐,避免利器

  整洁干净的办公桌不仅能让人心情舒适,有序的摆放还能提高人们的工作效率,忙碌的时候不容易出错。桌子的右侧和前方不能摆放太多东西,尤其是尖锐的物品,不仅危险,风水上还容易招惹小人。

  三、背有靠山,或高背椅

  在办公室里的座位,背后靠墙是最佳的选择,有“背有靠山”之意。但因条件限制,许多人办公桌背后都是人来人往的过道,而自己也没有办法选择更换座位,这时候可以选择用高靠背的座椅来补救,让自己的身后牢靠,不受人来人往的影响。

  四、空气流通,宝物改运

  大多数办公区都是中央空调,空气流通不足。长期待在过于沉闷的环境里面,不利于气场的运转,浑浊的空气也会让人昏昏欲睡,心情烦郁。位置靠窗的朋友可以适当开窗通风换气,也可以在办公桌上摆放小风扇来加速气场畅通。要想工作上更顺,可以在左手边摆放上流年吉祥物,

  2019年是属猪人的本命年,犯刑太岁。在本命年的情绪起落会特别大,容易胡思乱想,也会影响决策能力,因此务必注意情绪。犯太岁也会影响健康运,要多加注意。至于刑太岁,主有轻微麻烦及是非,容易影响人际关系;为免是非缠身及进一步影响情绪,凡事低调为佳。此外2019年犯太岁生肖还有虎、蛇、猴。建议及时化解太岁煞,提高流年大运。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