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桃花运最旺的3大生肖(图)

三月桃花运最旺的3大生肖(图)
2018年03月02日 11:51 新浪博客

阳春三月,已经闻到桃花的香气,恋爱的味道也越加浓烈。

  七星堂/原创

  阳春三月,已经闻到到桃花的浪漫香气,而恋爱的味道也越加浓烈,三月桃花运最旺的3大生肖有望靠直觉一眼望见那万人之中的心上人,牵手恋爱,步入到恋爱之路。

  属猪人

  属猪人本月爱情运势非常旺盛,单身者身边爱慕者较多,也会有投缘的异性出现,应把握机会努力争取。有对象的与恋人相亲相爱、心意相通,还有很大机会走进婚礼殿堂。身心健康,有活力,可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收获更多知识与快乐。

  属马人

  属马人本月有“天喜”桃花入命,感情道路发展顺畅,单身者求爱顺利,心情美丽,精神十足。有伴侣者之间的感情如胶似漆,羡煞旁人,彼此不离不弃,幸福甜蜜。身体无病痛,情绪化严重,适合休闲运动放松自己。

  属狗人

  属狗人月初爱情运上扬,情侣之间交流顺畅。惊蛰节气过后有“咸池”桃花入命,单身者个人魅力散发,能结识生命中的另一半,尤其是属狗女有望遇到白马王子;已婚者感情容易出现裂痕,要防止婚外情的发生。精神好,身体健康,但容易透支体力,事情要一点一点做好,不要急于求成。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