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生日带哪些字 配偶长得漂亮(图)

命理:生日带哪些字 配偶长得漂亮(图)
2018年06月08日 11:39 新浪博客

常常有单身男女问我,他(她)的未来配偶漂亮吗?长相如何?今天,我就来谈谈如何从你的出生时间中寻找未来配偶长相信息。

  原创/小诺老师

  常常有单身男女问我,他(她)的未来配偶漂亮吗?长相如何?今天,我就来谈谈如何从你的出生时间中寻找未来配偶长相信息。

  1、看婚姻宫是何字。

  婚姻宫就是日支。因为日柱天干代表自己,而离日干最近的就是日支,是代表与自己能朝夕相伴的那个人,即配偶。因此,日支是被看着婚姻宫的。婚姻宫是什么字,往往是最代表配偶的特征的。

  婚姻宫如果是子、午、卯、酉四者之一,一般配偶长相不错。因为这四个字是时柱学中的“四桃花”,主风流、多情、长相出众。配偶是女则漂亮,是男则帅气。

  婚姻宫如果是辰、戌、丑、未之字,一般配偶长相较差,因为辰戌丑未为土,土的本质就是实在而不华丽。

  婚姻宫如果是寅、申、巳、亥,这是四柱学中的四个驿马星,一般来说,配偶长相普通,但机灵、精明。

  2、看配偶星是何字。

  女以正偏官、男以正偏财代表异性缘。一般配偶星是看正星的,即女看正官,男看正财,但如果女的全局没有正官,男的全局不见正财,则看偏官或偏财。

  配偶星如果是丙、丁、巳、午,其五行为火,配偶一般长相不错,亮丽,肤色红润。

  配偶星如果是庚、辛、申、酉,其五行为金,配偶一般长相较好,皮肤白皙,五官端正。

  配偶星如果是甲、乙、寅、卯,五行为木,配偶多数长相也不差,身材好,个高发秀。

  配偶星如果是壬、癸、亥、子,五行为水,配偶大多长相中等,皮肤较黑,但灵活。

  配偶星如果是戊、己、辰、戌、丑、未,五行为土,配偶长相则较丑了,个矮,敦厚结实。

  3、看配偶星是否临桃花或是坐桃花。

  女正官、男正财如果就是子、午、卯、酉四字之一,或是正官或正财坐支是子、午、卯、酉者,配偶一般长相好,要么就是风流多情。

  当然,以上方法看配偶长相也并非绝对,还需结合生辰全局、岁运等情况来看。不过,大体趋势是如此。另外,如果以上两种情况都出现了,则要综合来考虑了。

  比如,男,阳历92年4月5日辰时出生,乾造:壬申、甲辰、辛亥、壬辰。

  其婚姻宫是亥水,配偶星正财为甲木,结合来看,配偶长相还可以,个高发秀,为人精明。

  再比如,女,90年农历六月十八日午时出生,坤造:庚午、甲申、乙巳、壬午。

  其婚姻宫为巳火,正官星为庚金,正官又坐午火桃花,如此,该女配偶长相多帅气,肤白,机灵。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