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生肖男对老婆言听计从(图)

2017年06月19日 11:55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啥生肖男对老婆言听计从啥生肖男对老婆言听计从

  女孩们都渴望自己能将自己放在心尖尖上的好男人,但是男人虽多,好男人不是那么容易找。如果你没有一双慧眼也别急,科技紫微星座网就带你去找找哪些生肖男会对老婆言听计从。

  NO.1:属马男人

  上榜理由:让老婆掌大权

  属马男人让人误以为他们是大男子主义,家里什么都是他们说了算的人,但实际并不是。属马的男人会把家中的大权交给老婆掌管,所有的大小事物,还有最重要的金钱都由老婆来管,自己会乖乖听从。

  NO.2:属狗男人

  上榜理由:爱老婆的体现

  属狗男人是爱老婆的典范,无论在外面还是在家里都会对老婆言听计从,老婆叫买什么就买什么,即使有自己不满意的地方也不会提出异议。这不是怕老婆,而是他们知道老婆作为女人的辛苦,所以难免多疼爱老婆、多迁让老婆一些。

  NO.3:属虎男人

  上榜理由:对老婆放下威风

  属虎男人其实是很自我的,别人都得按照他的意思去做。按理来说这样的男人在家中一定是会担任主宰者,但他们一旦结婚了就会对自己心爱的女人放下平日的威风,尊老婆为大,无论大事小事都耐心听从老婆的。

  NO.4:属猪男人

  上榜理由:自己笨听老婆

  属猪男人知道自己脑子笨,不会想事情,生怕自己会误事,所以什么事情都听老婆的,老婆让向东,绝对不会向西。因为他们认为老婆说的话一定都是正确的,按着老婆说的过生活,一定没有问题。

  NO.5:属鸡男人

  上榜理由:老婆能助成功

  在属鸡男人的心中,老婆就是自己的贤内助。他们努力在事业场上拼搏,无暇兼顾家中的大小事物,所以家中一切都听取老婆的。家里安定了,自己才有更多精力在外打拼。自己的功勋章里也有老婆一半的功劳。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和12星座男分手的正确姿势

太过肆意的说分手,伤了对方的心还不一定分得干净。[详细]
和12星座男分手的正确姿势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