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骄傲威严的狮子座 > 正文

狮子座特别征稿:天秤其实狮子一直都爱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30日 09:56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我恨花魁仅,狮子座特别征稿启事

  有时候我为自己是狮子座而感到骄傲,因为那注定我这一生不平凡。当我碰到了天秤,我就宁愿自己不要是狮子座了,因为我永远失去了他。

  遇到天秤时,我已经有了一个天秤座的男友。他对我太好,让我无从拒绝,如果没碰到天秤,我也许还跟他一起把。天秤是我同专业不同班的同学,他是从其他校区转过来的。第一次上大课的时候,我一眼就看到了他,也许是因为他瘦高的个头把,还有他那慵懒无力的样子,让我觉得他很搞笑,而我却从没看他笑过。开始我只是想聊他一下,哪知反被他聊了,那个时候我才知道,原来他也总注意我,突然觉得自己从未有过的幸福。理所当然我
跟他在一起拉,我跟我那位同是天秤座的男友吵架了,就这样的分手了,我知道他很难过,可我不能欺骗自己的感情。

  跟天秤一起的日子是很开心的,我的脾气不好,很霸道,典型的

狮子座。而他对我的一切,总是笑,总是哄我开心,我却一再的得寸进尺。他说他喜欢女孩长发,我却因为他的这句话而把一头长发剪成很短的头发,他无语了。我知道他很爱我,我也很爱他,可每次当他问我“你到底喜不喜欢我”时,我总是逃避,我怕说了后他就没以前对我好拉。

  真的只有三个月,别人说现在流行三个月恋情,一点都不假。三个月后我们平淡的分手。我不知道原因,我也不想问他。朋友都说是我伤害了他,他忍受不了我才会离开的。我看了他给我的E-mail,我哭了,从没有过的心痛,他竟然说一切都是他的错。我没有去纠缠他,我不喜欢那样,何况狮子座应有的尊严不许我那样做。就这样我们形同陌路。

  都不知道自己那段时间是怎么过来的,都不敢去上课,为以前做过的事感到后悔,我抽着他最爱的MILD SEVEN,坐在我们常一起喝酒的地方,泪流不止。我应该相信

星座的,我跟他只适合做好朋友,我们都走错了这一步。他应该是不喜欢我了把……而我却忘不了他,对其他男人都没感觉,为了他,我拒绝了他们。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我看到男的就有莫名的恐惧感,头晕目眩。

  一年过去了,自己对他的感情没有变淡,反而更加深,2003年的痛,无人能体会,即使他不再爱我了,我也会无止境地爱下去,那是我一个人的事,我会爱到不爱他为止。我终于还是忍不住去找他拉,他说他现在不想谈,可以跟我做好朋友,我无奈了,自己是那么的失败,狮子都不要尊严的求他了,还说会为了他改自己的脾气。我是不可能跟他做朋友的,我做不到,那样我会更难受。为了挽回我狮子座的面子,我跟他说不会再找他了,跟别人快订婚了,永远都会忘记他,就当从来没有认识过。我是哭着发出这条短信的,心里有一万个不舍,可我没有选择,这是对他对我最好的结局把。

  我总该放弃了,以前总是逼自己去忘记他,现在我不了。忘记他是需要一辈子的,我会永远把他放在我的内心深处。都两年拉,我还是不能接受其他的男人,他应该注定是我感情的克星,永远牵扯着我的痛。现在的我只想默默的爱他,不要他有任何负担,他以为我订婚拉,我只想知道他过的好不好,我只会用另一种身份来帮助他,我不想他太累,只要他过的开心,我已不求任何回报。我只想告诉他,狮子从认识你的那天就一直都爱你,对什么都无所谓,却只对你有所谓。

  现在我们都大学毕业了,以后应该永远不会再见面,想到这点,我就心如刀割,永远失去了他。原来星座上说当狮子真的爱上一个人是很只执着的,我终于相信拉,可以执着到一生,原以为自己是个花心的坏女人,被称为红颜祸水,其实自己也会专一的爱一个人。

  我伤害了爱我的天秤,结果却被我爱的天秤所伤害,我也想象别人一样谈很长很长的恋爱,却总是不超过三个月,我好不容易真正喜欢一个人,却注定他不是我的人。我真的累了,早在两年前我已丧失了爱人的资格。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专区
  骄傲威严的狮子座
 相关链接
狮子座特别征稿:狮子座的我和射手座的他 2004-07-30 09:30:04
狮子与魔羯的半生缘份 2004-07-29 11:46:29
天秤其实狮子一直都爱你 2004-07-29 11:44:58
狮子金牛哪个是白羊的最爱 2004-07-29 11:43:10
狮子和蝎子痛到骨髓里的爱 2004-07-29 11:41:02
离开了水的鱼会怎么样 (9/2)
我是只失去骄傲的狮子 (8/31)
狮子座特别征稿:书生白羊与小狐妖狮子 (8/25)
狮子座特别征稿:一年的眼泪为狮子而流 (8/25)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