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情性趣> 浪漫梦幻的双鱼座 > 正文

双鱼座特别征稿:鱼儿与天秤多情总为无情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 11:05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点点 双鱼座特别征稿启事

  我是一只鱼儿,以前的生活总是快乐的,我总是充满着幻想,我从来不知道什么叫忧伤,什么叫绝望的心痛,就是我的初恋也不曾让我如此的刻骨铭心,直到遇到了他,让我明白了这句话:"恨有多深,爱就有多深!"

  我的他是属虎的天称座,大鱼鱼十六岁,我已经和他认识和相爱有三年多了,第一次认识他,我并没有什么感觉,反而感觉他好丑,连正眼都没瞧过他一下,而且就算给我一百个脑袋,我也没想到过我会爱上他,会这么爱他,他不是个好男人至少所有的人都这么说,但我还是这么无可救药的爱上他。

  也许鱼鱼太善良,太天真了,所有事情是那么的清楚,却不愿意醒,他让我明白了,什么叫恨!

  我到现在也不知道他到底爱不爱我。因为我总是不敢信任他,我非常的痛苦。

  为了他我没事就上网,研究属虎的天称座,星座让我研究的非常透彻,可明知道不相配,却还是一如既往,我想我真的是完了。

  在现实的生活中,人们都很现实,为什么只有鱼鱼还相信爱情,为什么就不能不要爱情要现实呢?他也要我现实,说我要调整心态,可我的心让他彻底的伤害怕了。我真的非常害怕,我不是一个聪明的鱼儿,在我的身上永远还藏着一份天真。

  他追求了我一年,我下了决心才和他牵手,毕竟他大我十六岁,在我们那是多么的保守,是不可能接受的啊,可因为有爱,我一点都没不在乎,我以为我找到了人生的幸福,可没想到全变了,他虽然离过婚,没想到家里还有一个和他同居六年的女人,他一直没有娶她,可他一直瞒着我,当时我知道了这一切,我第一个反映就是他为什么不娶他,为什么?我问过他,可这里答案让我无法明白,可我爱他,我已经陷入他的陷阱不可自拔了,我宁愿相信他所说的话,随着时间的推移,我越来越爱他,看着他越来越顺眼,自我下定决心和他在一起时,我就准备给他幸福,和他生活一辈子,做他一辈子的老婆,他的朋友说他是个命苦的人,我一直想让他能够过正常的生活,过幸福平凡的日子,像一般人一样,我一直为这个而努力着,每当我坚持不下去了,我就鼓励自己,我们虽然让别人不看好,但我要改变这一切,我们的故事和别人不一样。

  可我好累啊,他说他要有事业,他一直在努力,他好忙,很少有时间能陪我,我有时寂寞的要发狂了,但因为爱他,我承受下来,三年多,为了他,我拒绝了相亲和追求的人快二十多个了,我的父母第一次打了我,可我还在坚持,我也不知道我的坚持能不能最终获得幸福,我宁愿相信他的话。我就能多看到他一天,我愿意等,所有的人都说我是个傻瓜,说我太苦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只有和他在一起我才会感到幸福,哪怕如此短暂。

  未来到底在哪里,我到底还有没有希望,我天天想他,天天在努力,有了他我就有了勇气,眼泪已经无法洗清我的伤痛了。因为他,我变了,变得很害怕,以前那可爱天真的双鱼的眼里现在充满着悲伤,我希望我的努力能感动他,哪怕用尽我生命的最后一刻!

  我最深爱的人,伤我永远最深,因为他我已经失去了爱人的能力,已经变得绝望,可我还要站起来啊!

  天称永远像风一样不可捉磨,鱼儿的温柔和隐忍能不能换回你的爱,我真的不想在受到伤害了,心真的会痛会碎,有一种想窒息的感觉!

  我的努力会不会给我们带来幸福啊,鱼儿已经没有翅膀在飞回原来的天堂了。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浪漫梦幻的双鱼座
 相关链接
双鱼座特别征稿:鱼儿蝎子缘起冬季的悠长恋曲 (2/24)
双鱼座特别征稿:鱼儿与鱼儿心有灵犀的爱恋 (2/23)
双鱼座特别征稿:传说中鱼儿痴心的眼泪会倾城 (2/23)
双鱼座特别征稿:渴望挥着翅膀的双鱼座女孩 (2/2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