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情性趣> 浪漫梦幻的双鱼座 > 正文

双鱼座特别征稿:天蝎与双鱼不一定是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 10:40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紫晶鱼 双鱼座特别征稿启事

  我们有那么多的相同之处,都爱guns & roses, 都为郑钧的“灰姑娘”痴迷,在默契的相视而笑中, 体会只存在于蝎子与鱼儿之间的微妙。在速食爱情的年代,我们依旧小心拿捏“朋友”的分寸,小心回避敏感的话题……因为我们知道,在我们面前的这条路,一旦走上,就不会回到原点,一旦走上,就要用一生去完成。我们都在等待,我们都在徘徊。蝎子有时真的会口是心非,但你忧郁的眼神、炙热的眼神、冷漠的眼神…却出卖了你所有想隐藏在内心深处的东西。也许我们早就读懂对方的心意,可是有些事必须说出来才能解决不是吗?

  你曾说过“快乐最重要”,快乐等于幸福吗?我不知道。为什么当幸福近在咫尺时,触手可即时,我们却都默契地退缩入各自的安全壁堡。幸福的代价是锥心的痛吗?也许吧……

  刻意地保持距离,刻意地表现对方对自己不是那么的重要,那都是因为,只要多接近一毫,我们就无法抵抗缘分的感召,然而,这可以将一切理性与现实束缚燃尽的情感,也一样可以将彼此的未来灼烧。“一定要出国吗?”你的眼神一直询问。因为了解你,所以知道,面对时空的距离,蝎子又怎会难得住寂寞的煎熬。既然因为各自的理想已经预约了离别,就不要走入对方心灵深处太远,就不要对彼此期望太高。

  没有开始,就不会有结束,这未尝不是最好的结局。在双鱼座的浪漫天性之后,却是与生俱来的悲观主义,一种对未来近乎直觉的怀疑----不要开始一场无果的感情,不要激情在琐碎中变得平庸。完美,总是需要那么一点不真实,那么一点缺憾,才能永恒吧。所以----

  我们之间

  无关轰轰烈烈,无关海枯石烂

  就让我们在淡淡的相知与相识中

  找到多年后相逢的感动……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浪漫梦幻的双鱼座
 相关链接
双鱼座特别征稿:鱼儿的爱情死在鱼儿手里 (3/3)
双鱼座特别征稿:祭奠鱼鱼和魔羯的苦恋 (3/3)
双鱼座特别征稿:不可思议的两个双鱼MM (3/3)
双鱼座特别征稿:双鱼和双子永远是互相的伤 (3/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