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情性趣> 浪漫梦幻的双鱼座 > 正文

双鱼座特别征稿:鱼儿是狮子永远的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 12:06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corner cat 双鱼座特别征稿启事

  与双鱼的恋情结束于两年前的冬天。

  也许谈不上是恋情,因为拥有双鱼的日子不过短短十四天。

  太阳宫星座是狮子的我,月亮宫星座却是水相的双鱼,命中注定逃不过与鱼儿的这场“浩劫”。

  骨子里有鱼儿的浪漫,于是更加爱上了这条多情的鱼。狮子发誓要给双鱼最幸福的
承诺,要双鱼成为世上最幸福的人,尽管当时狮子和双鱼只是刚刚见过面,但狮子认定双鱼就是自己的——霸道的狮子永远不会放过看好的“猎物”。

  狮子是个大胆而霸道的女孩,对双鱼的爱是自私的,甚至不想要双鱼离开狮子的视线一步。也许正是这样才把双鱼“吓”跑了吧?不过狮子真的不是有意的,狮子是如此爱着双鱼。

  还记得双鱼曾带狮子踏过满是落叶的小路,双鱼说那两旁长着高大白桦树的地方是校园最美的一隅,只有和最爱的人才能一起分享这样的美景;还记得双鱼带狮子偷偷溜出年级会的会场,手拉手奔向天台,在那里双鱼吻了狮子,双鱼的肩膀是如此宽厚,害得狮子都不想离开了;还记得在电影散场后,双鱼和狮子在学校的喷泉下许愿,那天星星很美,狮子许的愿望是要双鱼和狮子在一起的时间多些,再多些……

  狮子真的不能确定双鱼是否能真正属于自己,也不能预知两个人能在一起多久,但狮子希望有双鱼的每一天都是精彩的,要把一天当作一生来过。

  狮子知道双鱼是最爱幻想的星座,是个天生就具备忧郁气质的星座,在双鱼编织的美梦中,狮子渐渐迷失了自己,不能自拔。

  双鱼喜欢几米的文字,狮子就去书店买了一本又一本;双鱼爱上了村上春树和安妮宝贝,狮子就整日捧着他们不离手;双鱼说“烟是寂寞的伙伴,你爱它”,于是狮子就学会了吸烟……

  遇上双鱼,是狮子的宿命。双鱼喜欢叫狮子小女巫,于是狮子就把自己当成女巫,双鱼的小女巫。狮子会为了双鱼而彻夜不眠,在同伴的酣睡中,在昏暗的手电筒的光下,写和双鱼在一起的快乐日子,画双鱼的样子,日记成为狮子每天的“必修课”。在平安夜,狮子会悄悄潜伏到双鱼宿舍的门口,送上自己最真挚的祝福。看到双鱼背起一个突发急病的女同学去医院时,狮子既为双鱼的行为感到骄傲,更嫉妒那个趴在双鱼背上的女孩。

  尽管和双鱼在一起的日子很美,但狮子和双鱼还是分开了,因为双鱼说自己透不过气,如同在水中呆久的鱼,偶尔也想浮出水面,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看看外面的世界。

  于是狮子放双鱼走,都说“海阔凭鱼跃”,海纳百川的狮子不想束缚小小的双鱼,因为爱你。

  有段经典的对话,刻在狮子和双鱼曾经坐过的教室的一张课桌上——

  鱼说:“你看不见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水里。”

  水说:“我看得见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心中。”

  这就是鱼和水的哲学,也是双鱼和狮子的结局。

  双鱼就这样游走了,只留下独自舔舐伤口的狮子,心里隐隐作痛。]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浪漫梦幻的双鱼座
 相关链接
双鱼座特别征稿:鱼儿的爱情死在鱼儿手里 (3/3)
双鱼座特别征稿:祭奠鱼鱼和魔羯的苦恋 (3/3)
双鱼座特别征稿:不可思议的两个双鱼MM (3/3)
双鱼座特别征稿:双鱼和双子永远是互相的伤 (3/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