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情性趣 > 正文

星运鉴定团:我们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14:21 新浪星座

  将你和你的亲密爱人的故事奉献出来,让大家来鉴定!你们是如胶似漆的天生一对,还是打打闹闹的欢喜冤家马上就会见分晓!另外欢迎你们注明自己的详细出生时间和出生地点,新浪星座将会有专人为你们提供贴心的爱情合盘建议哦!

  请把故事发送到在线投稿,并注明“星运鉴定团”,文章请勿超过2500字。

  新浪网友:小妮子

星运鉴定团:我们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图)
最熟悉的陌生人

  和他是通过婚介所认识的,过了很久才听他说他是偶然看到报纸上婚介所上对我的介绍,他不相信说会有家住楼中楼却温柔、善解人意、通情达理的女孩子,所以才有那种想认识我的冲动,其实那几天我正忙着根本就没留意到我的那份“宣传”。

  接下来的就是他特意从同安跑到厦门的那家婚介所报名了,还指明说要见我,他笑说其实他当时是想看我到底是怎么样一个“虚伪”的人,而我那时也是抱着多交些朋友的想法才去的婚介所,所以对于后来他和我的联系也没想太多,巧的是当他提出想见我时我家正在装修房子,我爸爸来监工又碰上了牙疼,所以我不得不在家煮饭做家务而推了几次他的约会,就这样在通了大概一个月的电话后的一天,我在下班回家给我爸爸煮完晚饭后出来和他见了面。后来他才告诉我他在电话中知道了我会做饭觉得很惊奇,也因此对我多了几分好感,而当他在我家外面车站等我时远远看到我走来就猜到肯定就是这个人了,他说他可算是对我“一见钟情”。我们之间的缘分就这样开始了!

  到今天已经五年过去了,在这五年间,我们仅仅用了半年多的时间就经历了大多数情侣必经的过程,从初恋到热恋再到分开。我经常回想着在一起的几件小事,也许他早已忘记,但我每次想起时心里都充满着感动:就如一次他因帮朋友送回修完的电脑主机而把第一次到他家的我扔在家里,等到他回来时已是深夜了,当时天还下着雨,可他为了弥补自己对我的歉意,他还特意跑了大半个同安城才买到了一支玫瑰花,把它放在了我的枕头边;又如每每下雨,他家门口总会积了一大摊水,而他为了不让我踩到水,硬是把我背过去;再如他第一次带我去庐山旅游,他等到自己连衣服都帮我买了,要出发的前一天才告诉我,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惊喜;还有一次我因为一件小事,赌气地把他亲自给我戴上的戒指脱下来,他并没有责怪我的任性,爱怜地又帮我戴上了,那时我就对自己说今生愿意被他这样套住;而当他经历人生一个最大的考验时,他为了不让我担心而是通过自己没日没夜的奔波来解决问题……

  直到今天我们仍然保留着一份特殊的情感,平时虽没有过多的联系,但当我们之间谁有需要时都会想到对方,当他心情不佳喝完酒后他也会在半夜想到给我打电话,当我碰到不能决定的事情时我也会向他求助。也许是因为我们都已经过了而立之年了,也经过了一番刻骨铭心的爱恋后,到现在我们仍然选择过单身生活,在心里,我祝他能够找到一个比我更爱他的人,他愿我能够找到一个比他对我更好的人,但我们都没说出口。我们之间的缘分就这样延续着!

  人与人之间都存在着缘分,相爱的两个人不一定能够在一起,能够在一起的两个人不一定相爱,但所有的人都在圆着一段不寻常的缘分,就像我和他一样,虽然我们不知道会有什么样的结果,但我们珍惜现在这份以特殊的方式存在的缘分。

  当听到刘若英的《后来》时,你是什么样的感觉呢?但愿每个人都多一点感激,少一些遗憾,多珍惜一下身边爱你的人吧!

星运鉴定团的网友快来投出你们宝贵的一票吧……
和情人分手以后,你一般会怎么做:
A、删除一切的联系方式,永远不再见面
B、努力维系朋友关系,毕竟大家相互了解彼此有默契
C、找朋友搜集他/她的近况,一直默默地祝福着他/她
D、每天打扮得光鲜靓丽拥着新情人出现在他面前,报复他/她

  星运鉴定团专家建议

  这是一段天蝎与天蝎的感情,天蝎的感情方式总是跟一般人不太一样,全心全意的付出、深刻强烈的感情……然而内心总有一丝不安,都说巨蟹座自我保护意识很强,但其实天蝎座的自我保护意识不比巨蟹的差,在天蝎的内心深处总是很害怕受伤,或许保持着这样的缘分,这样微妙的距离,更能面对以后可能的变化吧。

  女孩月亮在双子,男孩月亮在水瓶,从月亮星座来看是非常配的,两人有很多共同话题合乐趣,但由于都是风相星座,爱自由的心更是不愿意受到束缚。

  在组合盘里,两人太阳、水星、金星、天王星合象,虽然相爱,但是却不希望互相控制,保持空间就是他们特有的相处方式,天王星是怪异的行星,它带来的行为方式也许常人难以理解,正如文中的故事一样,没有看出两人有什么矛盾,有什么阻碍,但是,就是要这样“特殊的缘分”或许爱情之花总会凋谢,保持不近不远的“特殊”,才可以得到长久。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星运鉴定团:三年的深情终究烟消云散(图)2005-09-01 15:59:21
星运鉴定团:天蝎的我只想用生命去爱你(图)2005-08-25 17:25:04
星运鉴定团:爱情童话瞬间变成了泡沫(图)2005-08-19 09:56:04
星运鉴定团:徘徊在爱与痛的边缘(图)2005-08-11 12:01:04
星运鉴定团:我宁愿选择友情只为留住你(图)2005-08-05 13:49:16
星运鉴定团:执着的爱换来的却是伤痕(图)2005-07-27 13:40:46
星运鉴定团:水瓶女孩年轻的冲动(图)2005-07-21 12:19:45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