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瓶双鱼告别浪漫孽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 16:03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天真,星座真心话征稿启事

  她是1978年2月22日早上5点10分出生的水瓶双鱼,他是1962年10月10日早上5点15分出生的天秤二座。

  他说他是爱她的,但她以前相信,现在已经不相信了,因为太多次的争吵已经让他和她的爱情不幸福了。

  一开始的浪漫,已让现实所磨灭,水瓶双鱼的她是浪漫的、相信爱情,相信真爱无敌的,可是天秤二座的他是现实的,可是双鱼不明白,难道一开始就知道结局的天称,为什么要这样?

  他对她说,人要现实,有爱但是无奈,她不知道这样的爱情有什么意义,可是就算分手了,她的心为什么这样痛,为什么这样难以忘记他,难道他和她真是传说中的宿缘变成孽缘吗?

  她说了无数次的分手,可是面对他时又心软,他说她没给他时间,可她不明白,为什么三年多的时间还叫没给他是时间,他到底要什么?

  也许她的心里很清楚,也很清醒,可是面对爱时,却又法狠心。

  别人都说天秤和双鱼都不合适,可是她查了无数次的网,她认为合适,可他认为不合适?最后受伤害的只有她,她好傻,好天真,以为有爱就有了一切,就有了动力,他说不行的,有太多的问题没有解决,可是她不明白了,他早就离婚了,只是现在家里有个女人,和他同居,他不娶她,但也没办法抛弃,是这样吗?

  她和她的朋友们都认为这是借口, 因为他一开始就是隐瞒了,她累了,她厌倦了,是啊, 人为能为了爱活着,没有了爱情,还有好多事要做啊,她要坚强,可是他和她的爱是她的错吗?她好委屈,要知道她和他的爱情,她顶的压力有多大吗?她开始恨他,她这么善良也开始恨他了!

  可是每当夜深了,她为什么还么想他,想他爱过她吗?可这有什么用呢?

  她要给自己决定了,天秤我不要你了。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