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和天蝎男同居没好下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4:56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sunny_5i0 星座真心话征稿启事

  我和天蝎男的爱情生病了,心里很乱,很累,不想再去争取什么,不想再沟通,心里还有一丝不甘,爱情病了,却不知如何医治……

  病因很多,不能说全是他错,也不能说全是我错,就是现在突然找不到感觉了,当他在叫我“老婆”的时候我甚至心里会冷笑。心里很矛盾,很想改变这一切,甚至离开他,只是我家里的人都见过他了,而且对他还比较满意,我不想成为别人的笑柄。可是不离开,在这种没有感觉的世界里,我很怕我会窒息。

  我和他同居好几个月了,现在想想这是让我最后悔的一件事情。两个人在一起后,优点慢慢减少,缺点慢慢增多。在他的眼里我是个缺点特别多的一个人,比如生活习惯不好,粗心大意等等(几乎没有优点可言)。说实话,我并不觉得自己有那么差,他说的生活习惯总是体现在细节方面,我只不过是比较粗心一点而已,比方说有时候工作太忙充电器忘记拨插头呀等等。可是他并没有宽容的心胸。

  最让我受不了的还是他尖酸刻薄的语言,我知道他可能是无心的,可是我听了会特别的受伤。经常不能停止哭泣,而他并不会安慰一下别人,反而会升级他的怒气,认为我太小气,丝毫不能检讨自己。

  我希望他能理解我,每次试图短信沟通的结果都被他说我烦,给他也写过很多次长信,但是都不能很好的沟通。

  现在我和他在一起特别的没有信心和勇气,他总是在挑剔我的缺点,或者是说话刺激我,让我无休止的哭泣,甚至我伤心不吃饭他都从不会哄我一下,我的身体也越来越差……

  事情总是重复的,我想他对我也是如此的,无意中看到他和女网友的聊天记录:

  “你有女朋友吗?”

  “没有,在找着。”

  “真的吗?”

  “真的,原来有,现在没有了,因为性格不合。”

  这样的对话让我的心很凉。我知道他已经没有在一起的决心了,甚至在重新寻找目标。

  我现在进退两难,生病的爱情不知还能不能挽救,我很累,只想平静的生活。

  他总是忽略我的感受,我每个大的节假日都会给他准备礼物哄他开心,可他除了去年的情人节送过礼物给我外还没有送过其他的东西给我。我更注意的是心灵的沟通,现在我都是小心谨慎,不想他再说我的缺点,可是他还是不知足,说我不会做女人,说我不关心他等等。真不知道他想要什么。有时候真希望他主动说这两个字,好让我解脱。

  我现在都没有和他提上网的这件事,上次也是因为上了他的QQ让他恼羞成怒的,我们现在都这样了,如果再大吵一架不会有好结果的,这样受伤最重的也只有自己。他要求别人完全信任他,可是……

  我心情很不好,谁可以帮帮我?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