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我今年命犯“桃花”?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0月30日18:02 新浪女性

  写这封信对我来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不知道该怎么样来述说我的情感经历。

  和我的前任男友,相识交往了两年,起初我们很想爱,可是到了后来却慢慢的淡了,以至于分手。与他的分别我很痛苦,这几个月的时间里,我每天都在煎熬中度过,那份感情怎么都不能从我脑海里抹掉。

  就在前不久,我的一位好友,突然对我说,他爱上我了,知道这个事实后,我都快“晕”了,怎么会这们,和他认识这么多年来,我就从来没有感觉到过他对我的爱,也许是我怱视了吧,他现在正和他的老婆办离婚,我觉得他只是一时的冲动而已,我在不断的拒绝他,可他依然如故,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有一点是我无法否认的就是,他对我很好,很关心我,在他这里我获得了一些在前任男友那里得不到的安慰,我也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怎么会和一个结婚的男人牵扯在一起,这在我的观点里是不道德的,是不被允许的,我现在真不知道该如何来选择,请您帮帮我!!!

  最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我很多的老友,都对我表白(他们知道我和我男友以分手的事)不知道这是不是我今年命犯桃花。

  麻烦您能给我分析一下我今年的命盘是不是犯桃花,我和他们之间又是什么样的关系。

  


主持人歪脖鱼的话:

  你虽然是传统的摩羯座女孩,但金星与海王星在射手座相合,你的感情热情而又明朗,浪漫而又朴实。

  今年过完生日,你的感情就会产生裂痕,尤其是冥王星接近你的金星,令你的感情慢慢冷淡。只是前不久木星经过你的第5宫(恋爱宫),令你桃花多多,众多异性对你表白,但恐怕这都难以成功。

  明年过完生日,你可能会有更强烈的“桃花”,比今年有过之而无不及,只是让你感到满意的应该不多。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来信选登:太阳反照法的疑惑(附图) (2001/10/29 18:43)
网友来信选登:这种感情如何面对? (2001/10/29 15:46)
网友来信选登:痛苦只能蔓延? (2001/10/26 16:42)
网友来信选登:如何挽救我的婚姻?(附图) (2001/10/25 17:53)
网友来信选登:双子和水瓶只能做朋友吗? (2001/10/25 14:17)
网友来信选登:分手还是保持现状 (2001/10/24 17:42)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