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星象学短文系列:北交点的探讨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05日 15:31 新浪女性

  文/semileo

  北交点又称罗喉果老星宗上是属火之馀。轮回占星学上南北交点是占有重要的地位,星座学家一般都会鼓励人往北交点的位置走,因为南交点是属於一个前世业力的呈现,它往往代表了一个累世的习性,过度发展的地方。基於均衡的人格特质,我们必须改善这过度展现的一面。

  我个人深深体验,自己已经慢慢走向北交点的这条路。每当自己往北交的路走时,就会有一种充实满足的感受,而放眼看过去,南交反而会让自己有种不想去重覆这种习性的感觉。但是麻烦的是我的南交还和月亮在同一个星座,所以这可能真的是我的业力所在。

  月亮是我的习惯反应,而南交是我的前世状况,难怪我真的有月亮、南交、水星都在巨蟹的天赋才能(直觉力强记忆力很好),但是相反的巨蟹的情绪化、不安全感也都呈现得很明显。仅管我不喜欢这些负面的特质但是它还是会不自觉的表现出来。

  不过说来也很有趣,只要我巨蟹座一明显,太阳的狮子就会更强。太阳都会在最重要的关头改变我的想法,强化我的意志力。然後呢,北交的想法就出现啦..开始我又快乐了:)

  可以说巨蟹星座是我水向的主力但是我自己去不是很认同这种性格,因为它跟我的自我期许差太多了,而且这也只是我性格中的一部份,但是这部份却是满内心的一部份!!

  


主持人歪脖鱼的话:

占星短文系列:北交点的探讨  占星上还有一种说法认为:北交点是虚星,它能起到强化实星的作用。它和哪个行星相合,就强化哪个行星的影响。

  一般来说,北交点被认作有木星的意义,对人是有益的,南交点被认作有土星的意义,是不利的。不过,印度占星学里认为北交点类似火星,南交点类似土星,都是不利的,所以我们也不能一味认定北交点就代表吉祥顺利。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占星短文系列--相位吉凶的论断 (2001/11/01 12:02)
占星短文系列:时辰相同命不同 (2001/10/31 18:20)
占星短文系列:四大元素与五行的关系 (2001/10/31 12:03)
占星短文系列:占星学家对太阳星座的批判 (2001/10/30 15:47)
占星短文系列:占星论命的文化差异 (2001/10/26 16:16)
占星短文系列:占星学的现代涵意 (2001/10/25 11:5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