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由星象学看你是否为天才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06日 16:34 新浪女性

  文/何鼓

  音乐天才莫扎特的一生在电影﹝Amadeus)有描述。

  综观他一生,从小就是神童,由他父亲带他周游列国为公卿王侯献艺。田宅宫﹝第四宫﹞内冥王星就应证他与父亲的观系,太阴主居处不定。官禄宫﹝第十宫﹞内有火星,他与聘用他的大主教不合,后来到维也那自求发展。

  光看此命盘是无法断出莫扎特(1756.1.27.20:00,1时区,13:01E,47:48N)此人的天份,占星术的Harmonic﹝数律﹞分析才有办法。将命盘上诸星度数乘以五就可绘出以下的五
律图(5th Harmonic chart)。

  举例:太阴在寅宫17度43分合黄经257.72度,乘五得1228.58除360余208.58就是辰宫28度34分。

  莫扎特的这个五律图上,木星会天王,冲火星、太阳、水星,另有金星、太阴、冥王相会,可说十分特殊。

  想研究您自己是否为天才,算算数律图便知,五律图是看你的操纵组合破坏创造能力。

  


主持人歪脖鱼的话:

由占星看你是否为天才  在astrology系列软件里,我们可以设定这个数值,你的5律图就自动出来了。

  方法是:选择菜单第5排(从左到右)setting选项,然后选弹出菜单的倒数第2个calculation settings选项,再选Harmonic Chart Factor,把1改成5,按ok就行了,这时出现的图就是你的5律图。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占星短文系列:北交点的探讨 (2001/11/05 15:31)
占星短文系列--相位吉凶的论断 (2001/11/01 12:02)
占星短文系列:时辰相同命不同 (2001/10/31 18:20)
占星短文系列:四大元素与五行的关系 (2001/10/31 12:03)
占星短文系列--宫头和宫位的详辨 (2001/10/29 11:58)
占星短文系列:占星论命的文化差异 (2001/10/26 16:1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