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星象学实例分析:小肯尼迪之死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1日 12:06 新浪女性

  文/何鼓

  肯尼迪总统的独子小肯肯尼迪(JFK Jr.)于99年七月十六日在麻州外海夜晚驾驶飞机失事,坠机身亡,年仅三十九岁。

  小肯尼迪的出生资料如下:11/25/1960,凌晨0:22am,生于华盛顿DC (77w02, 38N53)。

  他的命盘如下:冥王星会东升点主孤单,父母双亡。火星为命盘主星不利,太阴冲天王星旅行容易出意外。(黛安娜王妃本命也是太阴冲天王星出车祸死。)

占星实例分析:小肯尼迪之死

  小肯尼迪的不幸意外可从太阴返照法中看出:本文底图就是7/2/1999在出事地点所绘的太阴返照图。火星在天秤29度会上中天MC是凶象,冥王星在射手八度会本命下中天大凶。小肯尼迪如果在此期间若不驾机当不致身亡。

  


主持人歪脖鱼的话:

  太阳或太阴反照出现火星高挂时就要小心,这表示未来的一年或一月有可能会奔波劳累、有意外事情,甚至血光之灾。不过,这并不是说就一定会发生,只要在次期间不冲动、不急躁,不做危险的事情,就不会有什么事。

  反照图中,火星与中天越接近就越危险,就要更要小心。总之,小心无大错。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占星术命盘之宫位新解 (2001/12/10 15:20)
占星短文系列:生时矫正法(下) (2001/12/07 14:32)
占星短文系列:生时矫正法(上) (2001/12/07 11:45)
占星短文系列:事业运与公司运 (2001/12/06 11:51)
占星术之推运法--流年星法详解 (2001/12/05 17:06)
占星术之推运法--流年星法概述 (2001/12/05 15:34)
卜卦占星学的宫位定义 (2001/12/04 14:40)
占星短文系列:行星落入命宫的解释(下) (2001/12/03 16:24)
占星短文系列:行星落入命宫的解释(上) (2001/12/03 14:3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