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狮子和天蝎的缘分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4月9日13:47 新浪女性

  新浪网友:xuzhengan

  你好,我处于1980年8月16号晚上12点零几分,据武汉几十公里的一个城市,在我身上有一些明显的狮子座人的特征,可是在感情方面,我好像特别自私和敏感,与我平时大大咧咧的性格很不相称。

  从水瓶魔女主持这个栏目的时候,我就喜欢上了占星术,可是由于天资愚钝,怎么也看不懂星相图。

  另外,我想讲一个天蝎座和狮子座邂逅的故事:

  那本来是一个很平常的五一劳动节,狮子一大早起来,准备到书城买几本书。

  公汽终于来了,车上的人很少,粗心的狮子一边啃着早餐,一边欣赏窗外的景色,根本没察觉有一双眼睛正注视着她。那就是蝎子。蝎子的朋友还开他玩笑:“去会女朋友吗?”

  十几分钟后,狮子书城下了车,逛了很就,几乎把每一家书店都逛遍了,才选了两本书心满意足的准备回去。

  这次,公汽上的人很多,狮子站了好一会儿才找到一个角落里的位子,真是“无巧不成书”,他们居然在同一天又撞上了。蝎子意外极了,悄悄做到狮子旁边,盯着她看了好几分钟——她看起来真文静,她的脸型正是他喜欢的那种……

  下车了,原来他们是同一个学校的,太好了

  蝎子本来是在前面下的,却故意放慢脚步,只到与狮子并排,冷不丁冒出一句:“你哦刚从书成回来吗?”

  狮子吓了一跳:“他则么知道,我认识他么?”

  把他从头看到脚,再从脚看到头——不认识——这人有毛病

  不过想归想,望着那双有说不出来感觉的眼睛,狮子犹豫了,支支吾吾道:“是……是啊。”

  序幕就这样拉开了,以后的事不说也猜得出来

  事后,蝎子神秘的对她说:“第一次见到你就在想‘要是回来时还能碰见你就好了。’

  结果真的书城又看见你上车,要知道,我是在终点站才下呀。”你相信缘分吗?

  那只蝎子就是我现在的男友。从星座上来讲,狮子座和天蝎座是很不配的一对,这是真的么?可是已经快一年了,虽说我们的性格不同,可相互反而觉得这是互补,感情也越来越好了,我真的很想知道我和他的结果。

  


主持人歪脖鱼的话:

  太阳星座只是粗略的个性,感情主要取决与金星。

  你的金星在巨蟹座,这令你的感情多愁善感、敏锐丰富,确实与你的太阳星座不太相称。你的金星没有什么特别的不良相位,感情应该不会有太大的波折。

  从太阳反照来看,这两年感情比较平缓和谐,不会有什么意外,希望你能好好把握这份美满的爱情。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来信选登:双子和处女的缘分 (2002/04/05 11:04)
网友来信选登:同一天的巨蟹座 (2002/04/02 10:07)
网友来信选登:我和我的办公室恋情 (2002/03/27 12:11)
网友来信选登:宁为玉碎,不为瓦全? (2002/03/20 11:59)
网友来信选登:天蝎和巨蟹故事的后续 (2002/01/31 16:41)
网友来信选登:天蝎和巨蟹为什么不“速配”? (2002/01/30 16:55)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