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星象学短文:解读美国的好战情绪(下)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09日 15:30 新浪星座

  文/Robert Gover

  [T型的英美战争和墨西哥战争]

  在1812年,运转的冥王星落在双鱼宫,与美国诞生星盘的天王星对冲。且两者都与诞生盘的双子宫火星成“刑”,构成一个“T”型相位。运转的火星与运转的土星对冲。两个运转行星同时与诞生星盘上相合的木星、太阳有负相位。在此一年,美英第二次战争爆发,新生的美国在海上遭受了沉重的打击。

  1846年5月13日,运转天王星与运转金星相合,和美国诞生星盘互为相刑的太阳、土星
成“T”相位。运转冥王星与运转水星相合,并和诞生盘上互为对冲的水星、冥王星构成第二个“T”相位。此时,美对墨西哥的战争开始。

  [朝鲜战争和越南战争]

  在朝鲜战争爆发时,运转天王星在巨蟹宫与在天秤宫的运转火星相刑,并与诞生星盘的巨蟹宫金星、木星、太阳全面相合,形成一个“四刑一”的相位组合。凯龙星与诞生星盘的火星对冲,并且很快就要进入巨蟹宫加入这个组合。受太阳的影响,美国的自我意识强烈觉醒。但因为火星海王星相刑,并受到大量其他星构成的相位影响,此次战争的首要动机,来自经济原因。

  虽然越南战争没有官方具体的开始日期,但是我们从历史事件中大致可以划定一个时期。在二战后,美国就开始资助法国的财团和军队,而越南本地对美国的抵制也慢慢增加。1964年8月7日,美国军队开始全面出动。

  从行星运转看,这段时期运转的天王星、冥王星和水星在处女宫相合,而运转到双鱼宫的土星与这三星对冲。

  但影响此次战争最严重的,是海王星的负面影响。因为所有的美国大兵们,根本不知道此次战争的意义,只是被政客鼓动出盲目的热情。

  [未来对伊战争展望]

  很多占星家认为明年二月是美国出兵伊拉克的最好时期。于是我将美国诞生星盘与2003年2月24日运转星图进行比较。

  此时,运转的火星、冥王星和月球在射手宫与在双子宫的土星对冲,并与诞生星盘互为相刑的火星海王星形成“T”相位。运转的天王星也将很快与诞生盘的天王星相刑。天蝎宫的凯龙星与诞生盘的太阳对冲,并与土星相刑。还有就是,运转木星、海王星对冲。所以很遗憾,我没有看出任何有利的地方。

  何况,运转的冥王星将在射手宫中心与太阳相刑,这可能说明,此时将会有大量的反战情绪滋生。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占星新书:《诺查丹玛斯的美国预言》(图) (2002/09/30 11:38)
从诞生星盘看美国总统的死亡循环 (2002/09/27 16:55)
占星短文:“朔望二弦”择日法 (2002/09/13 16:39)
占星短文:占星术与择日的概念 (2002/09/11 16:58)
高级占星术:月亮推运的诠释 (2002/08/30 20:13)
高级占星推运法:月亮次限推运法 (2002/08/29 15:06)
用占星术来合八字的方法(下) (2002/08/27 17:19)
占星短文:金星的相位与感情的创伤 (2002/08/26 16:00)
用占星术来合八字的方法(上) (2002/08/22 16:3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