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星座教程:日月蚀和沙罗周期(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19日 17:16 新浪星座

  如何用沙罗周期解释日蚀的发生?

  大多数占星家习惯上认为每一次日蚀都是独立的,日蚀与日蚀之间没有任何联系(除了相位以外)。我们分析了每个日蚀的图解,好像的确每次日蚀的能量是互不相关的。

  然而,巴比伦的占星家却发现日蚀对于包括此次日蚀的沙罗周期十分重要。整个的周期具有独特的“个性”(即独一无二的特征),他为每个日蚀的图解润色。这沙罗个性贯穿整个沙罗循环(也就是整个周期的星图),并且循环中的其他所有日蚀都是依照这个最初的星图发展到新的阶段。这就可以说明为什么每一个日蚀并不相等,因为同时有80个不同的循环同时作用,每个每个都来自不同的“血统”。

  看着沙罗周期中上一次日蚀的图解,预测现在将要发生日蚀的最终结果将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在占星术领域中,也同样可以借助过去的“行星历史”来帮助解答未来的疑惑。我认为那些过去发生的关键日蚀现象,同样发出令人惊奇的现实主义光芒。特别是第一次和最后一次日全蚀,是我们需要注意的关键。

  看着当前正要发生的日蚀的事件,就能够依据沙罗周期预测18年后的日蚀。沙罗周期中的家族编号是相互联系的,并且和能量有一定的联系。每18年,检查“沙罗复位”能给你自己的生活提供非常有益的周期性趋势解读。

  如何利用日蚀看个体走势

  首先为日蚀发生时间建立一个星图,使用你所要研究地方的位置的经纬度。比如,“日蚀将会如何影响美国?”这个问题,你应该以华盛顿来建立星图。如果你正在找寻日蚀星图和你自己的出生盘之间的联系,那么就比较你日蚀发生时所在地的星图和你出生盘上靠近的相位。彼此的相位越多,日蚀对你的影响也就越强,覆盖面也将越广。而日蚀影响的时间是不规律的,可能会在日蚀准确发生的前后几个月。

  在分析这些对比盘时,最好重视主要的相位:相合、相刑和相冲。30度和60度也很重要,尽管许多占星家都忽视他们。而且,最好使用比其他星盘更小的容许度,一般设在在2到5度之间。

  出生以前的日蚀

  你出生前的最后一次日蚀,即是我们要研究的你的出生前日蚀盘。它被认为对我们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因为我们那时正在母腹中调整接收来自星体的“电波”。出生前的新月和满月图也十分重要,尽管比日蚀盘稍弱。这些星盘都用自己出生地经纬度来建立。

  解释这些图的奇特性质是很难的。当我最初开始了解学习自己的这些诞生前星图时,那种看着自己的灵魂进入生活的感受令我十分着迷。

  出生以前的日蚀图与我的出生图类似,但是稍有不同(行星处于黄道上的不同星座,或者由逆行变为顺行)。这些不同一直演变持续到我出生前的新月时候,这时我的出生图慢慢成型,并最终形成了最终形态。我想像着我的灵魂来自太阳系以外的远方,挤进我这个小小的身躯,从一种我们所不能想象的形式,屈居在我的身体内。

  当你为你的诞生地也建立沙罗周期的第一次日蚀图的时候,就会遇到一个全新的信息。你出生图上重要的行星们,处于其他关键角度中(比如沙罗周期图表的上升点和中天)。探索它,可以使你想知道你的灵魂到底是怎样认为你的肉体的。

  我认为如果你最终揭开这些图上的隐含信息的话,你就可以获知这些更为重要的信息。

  沙罗回归图

  大约每18年,你就会有一对“沙罗回归”的日蚀图。他们是你出生前日蚀在沙罗周期里的“兄弟”。这些沙罗回归图,是你的出生前日蚀图的一种发展。它们显示了你是怎样作为一个上次日蚀能量携带者进化的,并且将将来十八年的变化蕴含在整张图上。尽管我还没有仔细研究过这些图,但是我的直觉告诉我,它们,将是十分重要的!

  (编译/皮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占星分析:满月行星大十字与即将到来的战争 (2003/03/19 15:03)
占星教程:日月蚀和沙罗周期(中) (2003/03/18 14:53)
占星教程:日月蚀和沙罗周期(上) (2003/03/17 15:58)
占星教程:日月蚀基础知识(下) (2003/03/14 12:43)
占星教程:日月蚀基础知识(上) (2003/03/13 14:2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