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占星学中的小行星 > 正文

星座教程:小行星(4)灶神星--落入星座含义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6日 17:20 新浪星座

  灶神星在星盘中的位置表示了我们将会献身的方面及方式,表示了我们将花费最大精力的地方。不过它同时也表示了我们必须周期性地休息和“重新充电”的地方,如果我们不这么做的话,我们将精力耗尽,以至于生病。

  灶神星也会对我们的性欲有影响,不过它和火星,冥王星不一样,不是那种原始的,动物本能驱使的性欲。而是更理性的选择,与处女座的性质相似。

  Lenore Cantor(占星家)在多年前的一个讲座上讲过这样一个故事。她有一次去拜访Charles Emerson(占星家),但她被困在了Charles Emerson公寓的电梯里。当她在等人来维修的时候,Charles Emerson问道:“Lenore,你的灶神星在哪里?”所以灶神星同样也掌
着那些小又狭窄的地方。

  灶神星在白羊座:能令你快速及强烈地集中精神于任何问题上。适于处理那些需要快速反应的突发事件。

  灶神星在金牛座:需要花很长时间去集中精神,但一旦如此,就很难再停下来了。适于做那些需要坚持的工作。

  灶神星在双子座:注重信息与交流,适于做大型而复杂的工作。

  灶神星在巨蟹座:注重家庭。适于做那些直觉的工作,也适合做那些注重情绪与感受的工作。

  灶神星在狮子座:注重创造力和自我感受。适合做富有戏剧性及创造力的工作。

  灶神星在处女座:注重细节。适合做那些精密及注重细节的工作。

  灶神星在天秤座:注重工作关系。适合做公关类的工作。也适合做需要艺术感的工作。

  灶神星在天蝎座:注重寻找隐藏着的秘密,具有抽丝拨蚕的能力。适合做需要找出真相一类的工作。

  灶神星在射手座:具有大局观。适合做那件需要热情和冒险精神的工作。

  灶神星在摩羯座:擅长组织与控制。适合做那些需要详细计划和坚持的工作。

  灶神星在水瓶座:注重朋友,及处理人际关系。有兴趣做那些新而具众不同的工作。

  灶神星在双鱼座:注重梦想和想象。适合做那些帮助他人的工作,或任何需要想象力的工作。

  (编译/unicor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占星学中的小行星
 相关链接
占星教程:小行星(3)婚神星-与其它行星相位(上) (2003/06/13 15:41)
占星教程:小行星(3)婚神星-与其它行星相位(上) (2003/06/12 16:00)
占星教程:小行星(3)婚神星--落入宫位含义 (2003/06/04 16:41)
占星教程:小行星(3)婚神星--落入星座含义 (2003/05/30 15:25)
 占星教程:小行星(4)灶神星-与其它行星相位(下) (7/11)
 占星教程:小行星(4)灶神星-与其它行星相位(上) (7/8)
 占星教程:小行星(4)灶神星--落入宫位含义 (6/26)
 占星教程:小行星(4)灶神星--落入星座含义 (6/1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